无障碍说明

晋粤战山西暂不换外援:避免仓促上场致受伤

晋粤战山西暂不换外援:避免仓促上场致受伤

希姆斯暂不登场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1日,山西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广东男篮。而据了解,此役球队在新外援希姆斯已经到队的情况下,依然决定暂时不让他上场,而继续用戴勒姆波特上场比赛。

不久前,山西男篮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外援希姆斯,并且准备用他替换戴勒姆波特。而希姆斯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兴奋地表示,自己的CBA首秀便是拥有布泽尔的广东男篮。不过最终,山西队还是决定让他暂时休息,调整状态之后再上场。

“虽然希姆斯已经迫不及待地透露了自己周三会上场,但是根据俱乐部的消息,他还得再等待两天,这主要是因为他还需要适应时差和战术,还需要了解自己的队友特点,这也是为了防止山东、福建外援仓促上阵而受伤的悲剧再次发生,俱乐部决定让他恢复了状态之后再上场。”山西队新闻官王建光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山东男篮的外援AJ普莱斯以及福建队的外援特尔费尔,都是在被球队赛季中期签下之后,便很快遭遇了伤病。山西男篮显然也不愿看到这样的事情在自己的身上发生。

在本赛季两队的第一次交手中,山西男篮曾经在主场大胜没有易建联的广东队。那场比赛山西队大外援戴勒姆波特拿到了10分、12个篮板和5个盖帽的两双数据。

晋粤战山西暂不换外援:避免仓促上场致受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