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知情人揭申花特维斯谈判细节 开超60万欧周薪

知情人揭申花特维斯谈判细节 开超60万欧周薪

特维斯面临中超天价年薪诱惑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文/PETER O'ROURKE, ESPN作者) 有接近球员本人的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中超球队上海申花迫切渴望签下阿根廷前锋特维斯,该队已经为“野兽”开出了一份国际足坛最高年薪。

特维斯曾经效力于曼联、曼城英超球队,目前他的归属权在阿根廷传统豪门博卡青年。不过该名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为了说服特维斯登陆中超赛场,上海申花开出了一份周薪61.5万欧元(约合76万美元)的肥约,阿根廷“野兽”距离加盟该队,仅有一步之遥。

与此同时,阿根廷国内媒体《民族报》也言之凿凿的报道称,只要特维斯同意登陆中超,那么他在上海申花所能拿到的薪水,要比“梅西巴塞罗那挣到的钱还要多”。另外一家阿根廷知名媒体《奥莱报》也明确表示,虽然特维斯至今仍然没有最终决定加盟上海申花,然而该笔转会交易已经是“箭在弦上”。

特维斯目前与博卡青年所签署的合同,将在2018年6月底到期。当地时间上周日,博卡青年在联赛中4-1击败科隆,是役球迷在糖果盒球场的看台上高唱“特维斯是博卡人,他不会离开我们”。在该场比赛中,特维斯打进了博卡青年的第2粒进球,他在第90分钟被替换下场,当时整个糖果盒球场的到场球迷都起身为他送上了欢呼声和掌声。一名球迷甚至冲入了球场之内,他跪倒在特维斯面前,请求阿根廷“野兽”不要离开博卡青年。最终,特维斯满含热泪的离开了糖果盒球场。

特维斯出生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他的成名之地,正是博卡青年。去年7月,特维斯告别了他为之效力两个赛季的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并且重返儿时母队博卡青年。不过,近日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特维斯明确表示,为博卡青年效力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当时“野兽”说道:“在海外踢球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在国外踢球的时候,哪怕是我所效力的球队输了球,我依然能够带着自己的女儿去学校,我依然能够过正常人的生活。”

有消息称,特维斯将于明年1月初飞赴中国,在那里他将与上海申花完成谈判并正式签约。该名消息灵通人士明确表示,由于2017赛季的中超联赛将于明年2月份打响,因此此次转会交易的各方都希望尽早敲定正式合约。

(宁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知情人揭申花特维斯谈判细节 开超60万欧周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