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华德:输球仍骄傲 带过詹姆斯他也有低潮期

邓华德:球队连败有关状态 詹姆斯也有低潮期

邓华德对球队本场表现表示满意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8日,吉林男篮主场以106-121不敌同曦队,遭遇了三连败。不过赛后邓华德还是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表示自己曾经带过勒布朗·詹姆斯,而即便是詹姆斯这样的顶级高手,也会有低潮的时候。

“恭喜同曦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但谁都不喜欢输球,我仍为我的球队感到骄傲,同曦的两个外援都很厉害,我们现在遭遇了伤病困扰,很艰难,但队员一直在拼。就像蔡李龙,我之前跟他有一段很艰难的相处时间,上一个客场比赛,我们没有带他去,但我们并不是对他的技术有所怀疑,而是让他在头脑不清醒的时候好好在家梳理一下,他在家练得很刻苦,这场比赛他的发挥非常出色,我为他感到骄傲。”邓华德赛后在点评比赛时这样说道。

被邓华德点名表扬的蔡李龙此役表现出色,得到了20分,而邓华德也用他和詹姆斯进行对比,用他们的例子来鼓励全队。

邓华德说:“有段时间他的状态不是很好,我认为他在那段时间内失去了自信,所以我没带他去客场,让他好好在家清醒一下,好好练习一下自己的个人技术,现在又重新回来了。我之前带过詹姆斯,他也有发挥不好的时候,每个球员都有低潮期。我不让他去客场并不是对他的惩罚,而是给他机会让他沉淀一下。”

值得一提的是,邓华德在2003-04赛季,曾经担任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助理教练,他的一些执教理念也得到了詹姆斯的认同和支持,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期间,邓华德甚至被聘为詹姆斯的私人教练。如今邓华德也希望将这样的理念植入到吉林男篮,让球队的年轻人得到更大的鼓励。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邓华德:球队连败有关状态 詹姆斯也有低潮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