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努:秃头皆因邓肯的拥抱 10年前往事仍难忘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在马刺主场击败鹈鹕的比赛之后,马刺为邓肯进行了球衣退役仪式。作为曾经GDP组合中的一员,吉诺比利也专门为邓肯致辞。

马努:秃头皆因邓肯的拥抱 10年前往事仍难忘

吉诺比利上台致辞

虽然对于吉诺比利来说,这样的致辞只能算是小场面。但是老队友球衣退役这种特殊的场面,还是让他有些紧张。吉诺比利说:“我有些紧张,这对于我来说并不是什么常见的情况,我很激动能够来到这里。每个人都知道邓肯是一个超级,超级,超级伟大的超级巨星+++。但是我要说的是,邓肯的竞争心无以伦比。就算拿到26+10他依然会不高兴,因为有些球没投进。邓肯会站出来承担责任,他第二天会很早就来到球场。”

在吉诺比利口中,邓肯是一个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的好队友,吉诺比利表示:“另外一件能够说明他竞争心的事情是,邓肯从来不会去批评其他人,他是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队友。在酒店房间,大巴,更衣室,他的态度都完全相同。在马刺的前几个赛季很艰难,但是邓肯总是会给我一个拥抱,这就是我现在秃头的原因。”

吉诺比利还讲述了一个故事,那是在2006年的季后赛中。吉诺比利说:“2006年和国王季后赛的一场比赛,由于我的失误,国王赢球了。我当时想要挖个洞给自己埋起来。我回到房间,房间的电话响起来了,我连着挂了三次,第四次电话响起的时候,我把电话线拔了。然后洗手间的电话响了,我接起电话,邓肯的声音响了起来:‘马~努~你怎么了,兄弟?’他邀请我去晚餐,我们聊了很多,这改变了我的精神状态。”

吉诺比利说:“上个赛季的时候,我们没有机会和邓肯说再见,因为我们不知道邓肯会退役。我后来给他发消息说这事,他回复说‘我又不是要死了’。这个仪式不是邓肯想要的,是我们想要的。我要感谢邓肯,感谢你的贡献,感谢你给我们带来的戒指,感谢你让我,让帕克,让所有人都变得更出色。感谢你给我上的课,感谢你给我的帮助。”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努:秃头皆因邓肯的拥抱 10年前往事仍难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