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那不勒斯5-3获胜 都灵客场败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意甲第17轮,都灵客场3-5负于那不勒斯。

比赛回放

第3分钟,那不勒斯开出直接任意球,古拉姆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13分钟,将球破坏出底线,那不勒斯赢得角球。

第13分钟,进球了!那不勒斯 1:0 都灵。那不勒斯开出角球,卡列洪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梅尔滕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第16分钟,接到本安斯传球后,贝罗蒂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17分钟,梅尔滕斯在禁区内被侵犯,那不勒斯获得点球。

第18分钟,进球了!那不勒斯 2:0 都灵。梅尔滕斯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第21分钟,接到贝罗蒂头球后,拉贾季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

第22分钟,进球了!那不勒斯 3:0 都灵。梅尔滕斯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第24分钟,梅尔滕斯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32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接到卡列洪传球后,杰林斯基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34分钟,都灵罗塞蒂尼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5分钟,贝罗蒂为都灵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37分钟,弗雷洛为那不勒斯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38分钟,接到弗雷洛传球后,因西涅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46分钟,都灵队换下了瓦尔蒂菲奥里。第49分钟,接到因西涅传球后,卡列洪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54分钟,接到梅尔滕斯传球后,因西涅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56分钟,都灵队伊拉古换下了德西尔维斯特里。

第58分钟,进球了!那不勒斯 3:1 都灵。贝罗蒂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第60分钟,都灵莫雷蒂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3分钟,接到希萨伊边路传中球后,哈姆西克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67分钟,都灵队洛佩斯换下了巴塞利。第69分钟,那不勒斯队迪亚瓦拉换下了弗雷洛。

第70分钟,进球了!那不勒斯 4:1 都灵。卡列洪送出助攻,齐里切斯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第72分钟,裁判向都灵出示黄牌。第73分钟,那不勒斯队洛雷罗换下了杰林斯基。

第76分钟,进球了!那不勒斯 4:2 都灵。都灵开出间接任意球,罗塞蒂尼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第80分钟,进球了!那不勒斯 5:2 都灵。卡列洪送出助攻,梅尔滕斯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

第81分钟,那不勒斯队贾切里尼换下了因西涅。第83分钟,罗塞蒂尼在禁区内被侵犯,都灵获得点球。

第84分钟,进球了!那不勒斯 5:3 都灵。伊拉古左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

第85分钟,拉贾季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87分钟,接到梅尔滕斯传球后,贾切里尼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93分钟,接到洛雷罗传球后,梅尔滕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技术统计

那不勒斯本场射门21次,射正10次,控球率65.9%,角球4次,任意球12次,传球780次,抢断14次,越位2次,犯规6次,无红黄牌。

都灵本场射门10次,射正5次,控球率34.1%,角球3次,任意球6次,传球401次,抢断17次,越位5次,犯规14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4-3-3)

门将:25号雷纳

后卫:21号齐里切斯,33号阿尔比奥尔,31号古拉姆,2号希萨伊

中场:8号弗雷洛(42号迪亚瓦拉,69'),20号杰林斯基(5号洛雷罗,73'),17号哈姆西克

前锋:7号卡列洪,14号梅尔滕斯,24号因西涅(4号贾切里尼,81')

都灵(4-3-3)

门将:21号哈特

后卫:29号德西尔维斯特里(14号伊拉古,56'),13号罗塞蒂尼,24号莫雷蒂,23号Antonio Barreca

中场:15号本安斯,18号瓦尔蒂菲奥里(25号Sasa Lukic,45'),8号巴塞利(11号洛佩斯,67')

前锋:10号拉贾季奇,7号赞帕帕克斯塔,9号贝罗蒂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