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人得分上双山西擒八一4连胜 富兰克林24+10

6人得分上双山西擒八一4连胜 富兰克林24+10

山西取得4连胜

腾讯体育12月18日 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19轮,八一队主场101-114不敌山西队,遭遇四连败,而对手取得四连胜。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八一队在罚篮方面发挥差强人意,仅有35罚24中,反观山西队则是30罚26中。至于在篮板球上,八一队以43-42领先一个。个人数据方面,八一队付豪13分,韩硕21分8板4助攻,邹雨宸16分8板4封盖,雷蒙16分,张祖铭15分,曹岩10分。山西队富兰克林24分10板4助攻6抢断,波特13分8板,原帅15分,曾令旭15分,闫鹏飞12分,张学文14分。

比赛焦点

凭借此番一胜,山西队拿下常规赛四连胜,目前战绩为11胜8负。反观八一队则因此败遭遇到常规赛四连败,目前战绩为3胜16负。另外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两队交锋场次扩大至21场,山西队取得了10胜11负。值得一提的是,八一队主力邹雨宸此役复出。

比赛回放

此役初始,付豪连续进攻得手且韩硕飚中三分球,山西队则多点开花,原帅、富兰克林、任骏威与候兴宇分别进攻命中,八一队11-8。原帅跳投命中,富兰克林空接暴扣,但方硕为八一队再中三分球,随后富兰克林打成2+1,原帅飚中三分球且张学文两罚两中,山西队20-14。韩硕突破抛投建功,但富兰克林与原帅分别射中三分球,随后八一队展开反扑,曹岩、雷蒙与阿尔斯兰分别命中三分球,山西队则依靠闫鹏飞、王磊、曾令旭等人的罚篮拿到一些分数,八一队31-37。

次节一开始,邹雨宸内突外投连砍8分,但山西队罗智射中三分球,王磊上篮命中且波特连连进攻得手,八一队39-48。随后阿尔斯兰投篮命中,曹岩再中三分球,富兰克林回到场上突破抛投建功,但韩硕随即回敬一记抛投且张祖铭暴扣得分,八一队49-50落后1分。八一队的张祖铭、雷蒙分别射中三分球且付豪强攻得手,山西队则由张学文命中三分球,曾令旭也连连进攻得分,八一队60-59。该节尾声阶段,张学文打成2+1,但张祖铭补篮命中,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62-62。

易边再战一开场,任骏威与曾令旭分别命中三分球且富兰克林打成2+1,山西队打出了一波9-1。随后富兰克林再中三分球,闫鹏飞也是强攻得分,八一队则依靠邹雨宸、雷蒙的持球强攻紧追比分,山西队取得78-70。接下来,韩硕与雷蒙分别投中三分球且邹雨宸再度强攻得手,但王磊为山西队飚中三分球,闫鹏飞与波特亦是连连进攻得分。第三节结束时,山西队91-79领先12分。

末节开局时段,原帅飚中三分球,但张祖铭利用罚篮与扣篮持续拿分且曹岩上篮命中,八一队85-94。随后原帅、波特与曾令旭纷纷进攻得分,韩硕则命中三分球为八一队止血,张祖铭与许钟豪也分别摘分,山西队102-92领先10分。尾声阶段,曹岩与邹雨宸为八一队拿下一些分数,但富兰克林、原帅与闫鹏飞也是分别砍下分数,帮助球队稳住局势。最终山西队以114-101取胜。

双方首发

八一队首发:韩硕、雷蒙、许钟豪、曹岩、付豪;

山西队首发:原帅、富兰克林、张学文、候兴宇、任骏威;

下轮对阵

12月21日,常规赛第20轮,山西队将客场对战广东队。12月23日,常规赛第20轮,八一队将主场迎战山东队。

(文初)

6人得分上双山西擒八一4连胜 富兰克林24+1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