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ACC战报】小组赛激战结束 中国队遗憾止步

【EACC战报】小组赛激战结束 中国队遗憾止步

2016年EA冠军杯冬季赛于17日进行了激烈的小组赛,10支队伍分组对抗,小组前两名晋级半决赛。最终经过一系列激烈的对决,新加坡队以2胜2平的战绩获得B组第一,欧洲联队以3胜1平的战绩获得A组第一。韩国A队以2胜1平1负的战绩屈居B组第二,而韩国B队则惊险地依靠总进球数多的的微弱优势打败了与自己战绩相同的泰国B队,稳住了A组第二的位置,与其他三队携手晋级半决赛。

小组赛比分详情

EA冠军杯专题站对中国队的全部比赛进行了直播,首场比赛中国队派出“语文老师”李思俊对阵韩国A队的金胜涉,面对夏季赛冠军,李思俊开场就打得十分有气势。果然在上半场进行到一半时,李思俊利用本特克在大禁区前搓射,皮球直挂远角,1:0帮助中国队取得领先。上半场38分钟,中国队的汉达诺维奇扑出对方巴神在禁区内的必进一球,帮助中国队化险为夷,平稳度过上半场。由于现场网络问题,下半场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网络调试后继续开打。李思俊延续上半场的状态,64分钟又是利用本特克的头球,将比分改写为2:0,完胜韩国A队。

【EACC战报】小组赛激战结束 中国队遗憾止步

第二场中国队派出“牙签”刘子谦出战新加坡的实力大将穆萨巴卡。上半场刘子谦在一次进攻中解围失误,对面的迪玛利亚捡漏将皮球捅入网窝。随后刘子谦迅速稳住阵脚,开球后即刻展开反击,在边路做出精妙配合。梅洛边路带球传中,本特克头球一蹭,内马尔接球回传,奥巴梅杨将球打入,重振了中国队的士气。而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将1: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第三场中国队对阵泰国A队,刘子谦继续出战。比赛开始后不久,刘子谦防守出现漏洞,泰国队的阿瑙托维奇一脚劲射破门,1:0领先于中国。刘子谦在被先进一球后打的有点紧,几次心急出脚射门,均无收获。最后一波进攻,刘子谦在禁区内多次短传想找出空挡,然而面对禁区内对方的茫茫人海,本特克错失最后的打门机会,中国队1比0负于泰国A队。

第三场的意外失利使得中国队的出线形势严峻,最后一场必须赢下越南,才能保证进入半决赛。小组赛最后一场中国队派出顾顺城对阵越南队阮万田,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占据了主动。上半场快结束,中国队获得连续三个角球,然而却接连错失进球机会。比赛来到下半场,越南队防守依旧稳固。中国队奥巴梅杨在禁区内连续盘带获得角球,然而随着最后一个角球开出后被对方防守队员挡出,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被0:0逼平。

最终中国队总成绩1胜2平1负,首次以全华班的阵容冲击EA冠军杯,却遗憾地止步小组赛。希望选手们继续努力,磨练自己的技战术,永远不要丢弃一颗冠军的心。

18日下午2点,EA冠军杯冬季赛将继续进行半决赛和决赛,A组第一欧洲联队和B组第二韩国A队, B组第一新加坡队和A组第二韩国B队将捉对厮杀,决出最后的王者,EA冠军杯专题站将继续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关于AFP赛事积分系统

AFP赛事积分系统全称“Association Of FIFA Online 3 Professional"。2016年FIFA Online 3所有官方认证赛事都将纳入AFP赛事积分系统,参与积分赛事获取名次即可获得AFP积分。AFP赛事积分系统宗旨在于让更多玩家参与到FIFA Online 3电子竞技中来,扩大FIFA Online 3电竞群众基础和辐射范围,2016年的FIFA Online 3电竞赛事将不再仅仅是职业选手的较量,同样是普通大众玩家的舞台,2016将是“全民电竞”的时代。

点击进入AFP赛事积分系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