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ACC福利|奔赴斯坦福桥 绿茵梦想成真!

EACC福利|奔赴斯坦福桥 绿茵梦想成真!

无论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还是在北方的寒夜里冻成哈士奇,都不如在泰国的海边浪!就在2016年12月17日-18日,史上规模最大的EA SPORTS™ FIFA ONLINE 3赛事——EA冠军杯2016冬季赛将于泰国曼谷GMM Live House举行,这是亚洲范围内乃至欧洲FIFA ONLINE 3玩家的盛大节日。

为庆祝EA冠军杯2016冬季赛这一盛事,也为了回馈FIFA ONLINE 3玩家2016对EA SPORTS的大力支持,EA SPORTS作为英超联赛的首席赞助商,特别推出“我爱英超”的活动,关注EA SPORTS官方微信(微信号:EASPORTS_CHINA),回复关键字“我爱英超”,即可参与有奖活动,回答正确即有机会赢得EA SPORTS大奖,球迷玩家心心念的俱乐部全明星签名球衣触手可及!当然,如果你是FIFA ONLINE 3尊享俱乐部钻石会员,更有机会赢得2017.2.4 切尔西VS阿森纳英超门票以及来回机票酒店!对于足球的狂热爱好者来说,这种奖励怎能不心动?

EACC福利|奔赴斯坦福桥 绿茵梦想成真!

如果你热衷FIFA ONLINE 3,如果你热爱英超,那就赶紧参加这场热血的活动吧!

活动时间:12.16-12.26

参与方式:

1.关注EA SPORTS官方微信(ID:EASPORTS_CHINA)

2.成为FIFA ONLINE 3尊享俱乐部会员

EACC福利|奔赴斯坦福桥 绿茵梦想成真!

3.回复“我爱英超”,参与有奖问答

活动奖品:

特别奖 2017.2.4 切尔西VS阿森纳英超门票一张(包含来回机票和住宿,尊享俱乐部钻石会员专享)

一等奖 英超联赛俱乐部全明星签名球衣(共10件,球衣随机发放)

二等奖 EA SPORTS 充电宝 (共10个)

三等奖 EA SPORTS 鼠标垫 (共30个)

参与奖 FIFA ONLINE 3 CDKEY (共100个)

关于尊享俱乐部

FIFA Online 3尊享俱乐部是为FIFA Online 3所有游戏用户打造的专属福利平台。尊享俱乐部旨在为广大游戏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游戏体验和游戏服务, 通过尊享俱乐部中丰富的福利活动,多样的服务体系,提升全体尊享俱乐部会员的游戏尊享体验,并为尊享俱乐部会员提供与现实足球互动的机会和平台。

点击下方图片了解详情>>>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