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力克吉林终结7连败 沃伦砍34分新援23+10

浙江力克吉林终结7连败 沃伦砍34分布朗23+10

沃伦34分终结7连败

腾讯体育12月16日 2016/2017赛季CBA第18轮,浙江主场以105-99战胜吉林。浙江队获得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也终结7连败的尴尬。

比赛数据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篮板球两队旗鼓相当,浙江以44-43稍稍占优,助攻方面浙江以15-13稍稍领先,盖帽方面浙江以6-0占据压倒性优势,这也说明浙江队的防守更胜一筹。

浙江队沃伦34分9篮板7助攻3抢断,布朗23分10篮板4抢断,吴前13分;吉林队托马斯26分22篮板4抢断,崔晋铭24分,柴长易19分,卡姆拉尼13分5助攻4抢断。

比赛焦点

迄今为止,双方共有过44次交锋,浙江也以25胜19负的战绩,占据着优势。浙江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后,终结7连败的尴尬,重返胜利轨道。浙江队外援布朗迎来首秀,砍下23+10表现出彩。吉林队的布朗因伤未能出场,这也成为吉林队输球的重要原因。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张彪和卡姆拉尼联袂抢分,托马斯篮下进攻得手,吉林取得9-2领先。沃伦外线命中三分,夏钰博进攻得手,助浙江追分到9-12。张彪和卡姆拉尼联袂抢分,助吉林巩固优势。沃伦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助浙江追分到23平。柴长易命中压哨三分球,助吉林保持优势。该节战罢,吉林以27-23领先。

次节比赛,沃伦的进攻展现威力,陆文博命中三分球,浙江以34-28继续保持优势。托马斯和张彪进攻得手,助吉林将分差缩小到仅有2分。沃伦关键时刻命中两记三分球,助浙江稳定住场上的局势,以42-32取得10分优势。刘天意和托马斯进攻得手,张彪上篮命中,吉林追分到46-48。随后双方陷入僵持,布朗为浙江队连连抢分,吉林队则是托马斯的进攻抢分,浙江依然以微弱优势领先。半场战罢,浙江以53-50领先。

第三节比赛,布朗命中三分球,沃伦和布朗再联袂抢分,浙江以71-61取得10分优势。卢艺文和沃伦上篮得手,这也令浙江队继续有条不紊的保持着场上的优势,以80-68遥遥领先。崔晋铭外线命中三分球,助吉林队追分。该节战罢,浙江以80-71领先。

末节比赛,布朗的进攻连连取分,助浙江以84-71再度取得两位数优势。卢艺文跳投得手,吴前外线命中三分球,助浙江依然以92-81领先。崔晋铭进攻展现威力,钟诚命中关键三分球,吉林队追分到88-92。关键时刻,吴前三分球命中,助浙江稳定住局势。沃伦打三分得手,助浙江得分破百,以100-93领先。吉林队利用突破获得罚球,借此机会迫近场上的比分。关键时刻浙江顶住压力,以105-99胜出。

首发阵容

浙江:张大宇、沃伦、吴前、夏钰博、张永鹏

吉林:托马斯、卡姆拉尼、崔晋铭、柴长易、张彪

下轮对阵

12月18日,CBA第19轮,浙江主场迎战辽宁,吉林主场迎战同曦。

(万古愁)

浙江力克吉林终结7连败 沃伦砍34分布朗23+1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