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ACC前方报道——中国FSL战队EACC选秀分析

EACC前方报道——中国FSL战队EACC选秀分析

12月14日,EACC冬季冠军杯赛进行了选秀环节。10支代表队按照1-10,10-1的顺序依次在15赛季球员池中挑选球员。中国FSL代表队签位在泰国B队和欧洲联队之后位居第三签位。

12轮挑选后,中国FSL战队名单以及选择顺序如下:奥巴梅杨、蒂亚戈·席尔瓦+内马尔、博努奇+赫迪拉、汉达诺维奇+费莱尼、本特克+费基尔、奥利耶+克里希、佩里西奇+佩莱、马蒂厄+梅洛、卢利奇+德佩、马里奥费尔南德斯+恩特普、维维亚诺+瓜林、贝拉拉比+苏博蒂奇。

首轮前两位的泰国B和欧洲联队不出所料分别拿下15赛季最火热的C罗和伊布。这时摆在中国FSL战队面前的选择包括贝尔、卢卡库、博格巴等不错的选择,但如赛前与中国队选手聊天所知,多特前锋奥巴梅扬才是他们认为的第三选择。这是一名兼具身高、速度、灵活和射术的前锋,双速总和在15赛季中仅次贝尔、马内。对比贝尔,他的左右脚更加均衡,且灵活高出大截。对比卢卡库,除吨位以外属性几乎全面领先,更重要的是他更胜任中国选手的双前锋体系。

次轮,FSL拿下内马尔和蒂亚戈·席尔瓦。在马诺拉斯、拉莫斯、科斯切尔尼、博阿滕、瓦拉内和佩佩均被拿走的情况下,后防中坚型球员已所剩不多,蒂亚戈·席尔瓦作为曾经第一中卫,虽然身高不足,但其他属性依然完美,可以作为后防主力。而内马尔则属于仅次C罗贝尔梅西的边路核心。

第三轮,FSL战队拿下博努奇与赫迪拉,在加里·卡希尔和博努奇中间,选择了后者。这样,一高一快双中卫组合确定,中轴线上仅差门将。 第二、三轮各队伍均纷纷入手门将,诺伊尔、库尔图瓦、德赫亚、切赫均被拿走。第四轮中国队毫不犹豫选择了汉达诺维奇作为主力门将。

回头纵观中国队阵容,可以看到中国队在人员选择上非常注重身体和速度,且妖人频现,可以看出FSL战队在选秀前对于球员研究非常到位扎实。中轴线奥巴梅扬、本特克、赫迪拉、费莱尼、博努奇等都是身材高大的球员,边路内马尔、费基尔、德佩双速均在80以上,而双5脚的186cm边锋佩里西奇、老牌妖人奥利耶、马蒂厄、肥胖型黑人快马恩特普、双速70+的大个子后卫马里奥·费尔南德斯等等都可以看出FSL选秀的方向。比我快的没我高,比我高的没我快。

希望FSL战队能在比赛中充分结合选秀球员特点,踢出水平。

分组情况

17日13:50,小组赛将正式打响。中国队首战对阵卫冕冠军韩国A队。具体直播请关注官网直播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