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辟谣!山西发声明未换外援 前骑士中锋为备胎

辟谣!山西发声明未换外援 前骑士中锋为备胎

山西队称未裁掉戴勒姆波特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此前,有爆料表示,山西男篮已经裁掉大外援戴勒姆波特,并签下了前骑士中锋亨利-希姆斯。不过就在今天,山西男篮发布了一份声明进行辟谣,山西队表示,球队并未裁掉戴勒姆波特,签下希姆斯只是为了保护老将戴勒姆波特的健康,同时进一步增强球队实力。

此前,有外媒表示,山西已经裁掉戴勒姆波特,球队之所以这么做,可能是因为戴勒姆波特上次在比赛中撞到广告板,导致身体机能出现下滑,表现无法达到球队预期。在本赛季参加的17场比赛中,戴勒姆波特场均贡献15.7分11.9个篮板2次盖帽。

不过,就在今天,山西队进行了辟谣,球队表示,由于联赛将进入两周六赛的密集赛程,出于保护戴勒姆波特的健康,特意签下希姆斯作为球队备选。同时,山西队也透露,球队和戴勒姆波特进行沟通后才签下了新援。

山西男篮官方声明如下:

球队并未裁掉现外援戴勒姆波特,经过同波特的坦诚沟通,球队选希姆斯来做大外援备选,由于CBA联赛即将进入两周六赛的密集赛程,波特已是36岁的老将,为了保护波特的身体健康,同时也为了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力量,山西男篮于近期确认希姆斯作为球队备选。目前希姆斯已经抵达香港,正在办入境手续,预计于今晚或明早抵达太原。

希姆斯身高2.08米,体重111公斤,2012年他参加选秀但没有被选中,他曾效力于黄蜂、骑士、76人以及篮网。在NBA效力的135场比赛里,希姆斯场均得到7.6分5个篮板1次助攻。

(猫大熊)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辟谣!山西发声明未换外援 前骑士中锋为备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