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深情悼念赛格去世 晒与抗癌记者生前合影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著名NBA场边记者克雷格-赛格今日不幸离世,享年65岁。NBA各界人士也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这位尽职尽责,作为联盟中的当家球星之一,勒布朗-詹姆斯也通过社交网络表达了自己对赛格的哀思。

詹皇深情悼念赛格去世 晒与抗癌记者生前合影

詹姆斯悼念赛格

勒布-詹姆斯在社交网络晒出了自己比赛后接受赛格采访时的合影,詹皇穿着骑士队战袍,而赛格则穿着标志性的彩色西装。詹姆斯在社交网络中写道:“很荣幸能够跟你一起工作,这些年我都一直注视着你,也了解了你。我为你的家人祈祷,也为在天堂的你祈祷。”

赛格1951年6月30日出生于伊利诺伊州,他在1973年毕业于西北大学,并获得学士学位,从1972年开始,赛格就从事体育工作,他曾先后在多家电视台担任过兼职记者,1982年,赛格加入TNT正式报道NBA,作为TNT的场边记者,喜欢身着一身彩色西装在场边采访,赛格也被人们称作彩装记者,赛格在2014年被诊断出白血病,他与病魔抗争到了最后一刻。(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深情悼念赛格去世 晒与抗癌记者生前合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