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领衔群星致敬赛格:传奇谢幕 伟大难复制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抗癌斗士”,TNT资深记者克雷格-赛格因病医治无效,在今天去世,赛格生前和许多NBA球员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在他去世后,NBA球员也纷纷通过社交网站来悼念赛格——

詹皇领衔群星致敬赛格:传奇谢幕 伟大难复制

TNT资深记者赛格因病过世

詹姆斯:我的老朋友,安息吧,这些年能和你一起共事,这非常了不起,这能够让我去了解你和关注你,在这里,我要向你的家人送去祝福,并向天堂送去祈祷!#赛格坚强

斯蒂芬-库里:感谢有你在身边,你总会将最好的一面送给每一个你遇到的人

德雷蒙德-格林:请安息,赛格,总是能够看到他在场边兢兢业业工作,他已经在比赛中留下了属于自己的印记!请安息

凯文-乐福:就在今天,体育圈失去了一位伟人,克雷格-赛格,请安息

凯文-杜兰特:赛格永垂不朽,我们爱你,愿你在天堂里安息

布雷克-格里芬:整个体育界在今天失去了一位传奇,克雷格-赛格先生,安息

克里斯-保罗:独一无二的赛格!#像赛格一样坚强

科怀-莱昂纳德:赛格毫无疑问是这个圈子里最伟大的人之一,请安息,克雷格-赛格。

林书豪:克雷格-赛格,安息吧!#一个改变比赛的人

德怀特-霍华德:对于克雷格-赛格的辞世,我感到非常难过#像赛格一样坚强。向赛格的家人送去深深的慰问,我们失去了一个伟大的人。

德克-诺维茨基:请安息,克雷格!

文斯-卡特:请安息吧,克雷格-赛格,你是一个真正的传奇。NBA中永远不会再出现一个像他那样的人,向他的家人致以深深的慰问。

特里斯坦-汤普森:克雷格-赛格,请安息,感谢你所有的赞赏,你真正诠释了力量这个词的含义。

卡尔-安东尼-唐斯:此时此刻,我已经无法用言语来表达什么,能够接受你的采访,我感到非常荣幸,也非常激动,没有了你,体育圈将会变得完全不同。

伊赛亚-托马斯:请安息#克雷格-赛格,向他的家人送去慰问。

鲍里斯-迪奥:我要向克雷格-赛格的家人送去慰问。谢谢你所传递的正能量,也感谢你的西装带来了别样的风采。#请安息

斯科蒂-皮蓬:克雷格-赛格为NBA带来了太多的热情,他和病魔抗争到底的精神鼓舞着每个人#安息

莱昂德罗-巴博萨:赛格是一个非常职业的人,我们会想念你,英雄值得铭记

奥斯汀-里弗斯:请安息,伟大的传奇,所有认识你的人都会想念你,你对我以及我的家人和朋友总是非常友好和包容,感谢你。

贾马尔-克劳福德:安息吧,赛格,我们会永远记住你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领衔群星致敬赛格:传奇谢幕 伟大难复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