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山西更换大外援 前骑士中锋取代戴勒姆波特

曝山西更换大外援 前骑士中锋取代戴勒姆波特

曝戴勒姆波特将被山西裁掉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报道,山西队已经裁掉戴勒姆波特,并签下了前骑士中锋亨利-希姆斯。

值得一提的是,据传山西队裁掉戴勒姆波特的理由是,上次他在比赛中撞到广告板,导致身体机能有所下滑,在上一场对阵青岛队的比赛中,他只出场25分20秒,贡献10分11篮板,还出现5失误。出于这样的缘故,山西队做出了更换外援的决定。本赛季至今,戴勒姆波特场均可以拿到16.2分11.9篮板。

希姆斯身高2米08,体重111公斤,他在2012年参加选秀,但不幸落选。1990年出生的他先后为鹈鹕、骑士、76人篮网效力,2013.14赛季,他为76人出战26场比赛,场均曾贡献11.8分7篮板。

在被山西队签下前,希姆斯正为发展联盟的盐湖城星队效力。

目前山西队以9胜8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9,他们与山东、吉林、四川、江苏与北京战绩相同,6支球队的争夺非常激烈。

杨威利

曝山西更换大外援 前骑士中锋取代戴勒姆波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