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母亲鼓励火箭冲纪录 憾!差2三分无缘新高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火箭今天在主场以132-98大胜国王,豪取8连胜。此役,火箭进攻非常犀利,他们在三分线外42投22中,投出了58.8%的整体命中率和52.4%的三分命中率。单场22个三分是本赛季联盟纪录(12月8日骑士尼克斯也曾投中22个三分),遗憾的是,火箭未能打破NBA历史单场三分命中数纪录。

哈登母亲鼓励火箭冲三分纪录

据火箭小将德克尔透露,第四节末段,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后,詹姆斯-哈登的母亲曾在场边吼叫,鼓励火箭去冲击单场三分命中数纪录,很多观众也在鼓励火箭出手三分。前三节火箭三分球31投18中,距离单场23个三分的NBA历史纪录已经很接近,以他们这样的势头,他们确实有希望做到。

遗憾的是,末节比赛进入垃圾时间,火箭收起了主力,首发五虎只有卡佩拉和贝弗利出战了一会,多数时间他们在用替补打。结果末节,火箭三分球11投只有4中,其中埃里克-戈登自己5投只有1中。倘若戈登手感再好一点,火箭确实有希望打破纪录。

最终,火箭单场三分命中数定格在22个,无缘打破历史纪录。值得一提的是,单场三分命中数纪录正是由火箭保持,2013年2月6日打勇士,他们曾以140-109狂胜对方,当时他们三分球40投23中。另外,2009年1月14日,魔术也曾投中23个三分,他们的对手是国王。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