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敏霞退役引粉丝不舍:想哭 祝你未来会更好

吴敏霞退役引粉丝不舍:想哭 祝你未来会更好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跳水奥运冠军吴敏霞于今天下午发布的一条暗示退役的微博,这让多年来支持她的粉丝感到万分的不舍,甚至有称因此而落泪,当然对于偶像的选择,大家还是纷纷表示支持和祝福,感谢她这么多年带来的骄傲和荣耀,同样寄望她未来的生活更加美好。

吴敏霞退役引粉丝不舍:想哭 祝你未来会更好

粉丝在吴敏霞微博下留言

对于粉丝来说,偶像的力量是无穷的,每天关注偶像的比赛和生活都成为了习惯,而吴敏霞邻家女孩般的亲切,更是让她拥有众多的迷妹和迷弟。今天她刚发布要退役的微博,粉丝就纷纷在下面留言,发布自己各种情愫。

“不知怎么想哭,忽然在想,一个运动员,和我有什么关系?为国争光国家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肯定是有的,每次看到你的时候,有一种很健康和阳光的感觉,看到你的图片,就忽然想去活动一下,运动一下,出汗一下,这是不是就是我们常说的,正能量呢?谢谢”这条留言引来不少点赞,也说出了大家的心声,吴敏霞带给大家的就是一种正能量!

粉了吴敏霞很久的粉丝自然会有很多感慨,“莫名温馨涌上心头,谢谢女神,这些年带给我们的骄傲和荣耀。”对于吴敏霞在跳水界的贡献,大家给予充分肯定,“中国跳水脊梁!你的贡献不亚于伏明霞、郭晶晶,但你的付出大于她们,谢谢吴敏霞一直以来的坚守,未来无论你在哪里,永远支持你”,“霞姐,25年不容易,伤病不断,荣耀背后有我们看不见的辛酸,无论是打板失误还是荣耀时刻,我们都在。好好歇歇吧,祝你未来幸福快乐。”

众所周知,这位跳板女皇已经找到未来的归宿,粉丝们笑言:“谢谢霞姐的坚持,准备好被你和你背后的男人撒狗粮了。”还有粉丝催婚“快结婚吧”

里约奥运会吴敏霞实现了双人三米板四连冠,以这样的结果华丽转身,可以说没有任何遗憾,“退役后开启新的旅程,祝福!”是的,让我们一起祝福吴敏霞,未来的新生活一定会更加美好

吴敏霞职业生涯成绩和荣誉:

就如吴敏霞微博所言,她6岁就开始学习跳水,13岁进入国家队,到如今跳水生涯持续了25年之久。而这25年的时间里,吴敏霞战绩辉煌,可谓是功成名就。

吴敏霞是中国奥运史上第一位蝉联四届奥运会单项金牌的运动员,是第一位获得五块奥运会金牌的中国女运动员,超越了伏明霞、郭晶晶和张怡宁,是第一位获得七块奥运会奖牌的中国运动员。

在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三大赛上,吴敏霞共获得23块金牌,仅逊于郭晶晶的27枚,而32枚奖牌数,超越了郭晶晶的31块。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