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扔椅子是否会被罚?篮协:管理球迷力量不够

扔椅子是否会被罚?篮协:管理球迷力量不够

苏晋战现场太混乱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3日,中国篮协在北京召开了媒体通气会,会上宣布了对于不久前由于山西主场拉拉队员现场干扰比赛,导致江苏队翻译上前制止并引发现场冲突事件的处罚决定。同时CBA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坦言,中国篮协在管理球迷方面力量不够。

“在比赛过程中,太原赛区出现了少数观众和啦啦队队员辱骂裁判员的情况,赛区相关工作人员制止不力。”张雄说道。同时他表示,针对篮协的认定,显然山西赛区部分球迷存在不文明行为,特别是有一位球迷扔座椅砸向场地内的视频赛后在网上普遍流传,针对这位球迷的不文明现象,有记者今天向篮协提出,是否可以设置球迷黑名单,以处罚那些在观赛时行为不当的球迷。

对此张雄表示,“我也看到了这个视频,可能他的座位比较靠前,将内场的安保椅扔了出去,虽然没有砸到人,但是具有危险性,而且这也是我们不愿看到的现象。”

而当被问到对于这位球迷是否会有相应的处罚时,张雄表示:“关于对球迷的管理,可能目前仅仅依靠篮协的力量是有困难的,赛区球迷的管理必须依靠联赛主办单位、赛区安保等各个方面综合治理。”

扔椅子是否会被罚?篮协:管理球迷力量不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