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俱乐部排名:皇马压巴萨领跑 英超诸强两极分化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在上周末联赛结束后,著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更新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皇马(数据) 继续力压巴萨(官网 数据) 拜仁排在榜首。

俱乐部排名:皇马压巴萨领跑 英超诸强两极分化

皇马登顶世界第一俱乐部

在上周末联赛中,皇马3-2险胜拉科鲁尼亚,继续以6分优势力压3-0赢球的巴萨,而世界俱乐部排名上,皇马的2025分已经领先巴萨多达32分,而在德甲豪取3连胜的拜仁不但重夺德甲积分榜榜首,也将与巴萨的分差缩小到3分。

排在第4、5位的仍是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和马竞,不过,这几周的英超赛况却令中游排位产生不小的变动。过去英超几支球队均集中在10名左右,但在一波3连胜后,阿森纳已经上升到第6,创下近年新高,而9连胜的切尔西(数据)更是进一步爬升到第8,也创下近两年新高。

俱乐部排名:皇马压巴萨领跑 英超诸强两极分化

皇马仍力压巴萨拜仁

前10位其他球队还包括第7的多特、第9的巴黎和第10的本菲卡。英超两连败的曼城(数据) 已经掉到第14,而两轮不胜的利物浦(数据) 现在已经滑落到第20位,而结束英超3连平、在上周末击败热刺的曼联则上升到第22位。

其他欧洲豪门方面,在上周输给罗马后,AC米兰现在排在第28位,而上周末联赛取胜的国米则排在第59位。

亚洲方面,沙特的阿尔阿赫利排在第80,乃亚洲第一,力压第81的恒大

(飞翼)

俱乐部排名:皇马压巴萨领跑 英超诸强两极分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