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什谈被库里超越:看到后人追赶我们很开心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在今天客场挑战森林狼队的比赛中,勇士后卫库里超越纳什,成为历史三分命中数第17多的球员。接受采访时,纳什也对后辈表达了赞许。

纳什谈被库里超越:看到后人追赶我们很开心

纳什谈库里

“看年轻的后来者在榜单上追赶我们总是非常有趣。”纳什接受采访时表示。

本场比赛过后,库里职业生涯三分球的命中数来到1687个,从而超越史蒂夫-纳什(1685个),排名上升到历史第17位。本赛季至今,库里已经投进了92记三分,是联盟中最多的。

目前库里距离三分榜第16位的诺维茨基还有20记三分的差距,而他本赛季场均可以投中3.8记三分,按照这个速度计算,他应该在六场之内再度提升自己的排名。

库里本赛季已出战25场,若他打满82场,在剩下的比赛中能投中约216记三分,总命中数将达到约1903个。这样一来,他将一口气超越科比比卢普斯乔-约翰逊等人,来到历史第九。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纳什谈被库里超越:看到后人追赶我们很开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