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的江暗批裁判:半场罚球数1-23 我前所未见

阿的江暗批裁判:半场罚球数1-23 我前所未见

阿的江不满裁判判罚

昨晚,作客成都的八一双鹿以85:91不敌上赛季总冠军四川男篮。上半场,八一双鹿和四川男篮罚球比1:23,在主教练阿的江看来前所未见。“(本场比赛)出现了很罕见的,半场罚球比1:23。我打球和执教以来首次见到。” □记者 邹鑫

哈达迪让八一无可奈何

上赛季四川队和八一双鹿交手,哈达迪 高挂免战牌。一年后,少了一名外援的卫冕冠军,战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包括在哈达迪的使用上,从上个赛季对阵八一双鹿的9分钟,延长到本赛季的38分钟。

后王治郅时代,八一双鹿内线重任集中在邹雨宸、许钟豪、付豪和余晨身上,但看似华丽内线队员本赛季总体表现乏善可陈,尤其在对阵四川队这场比赛上。许钟豪、余晨、付豪三人总分21分18个篮板,哈达迪一人26分15个篮板4次扣篮4记盖帽。另外,在抢断和助攻方面也没少贡献。

“哈达迪这样的内线制高点杀伤力很大。他的经验和他地位进攻在比赛中非常实用,内线打起来很有侵略性,效率也很高。”余晨说。“我们几个最高的就许钟豪了,其余不到2米10。我和他对位除了力量有点优势,其他都没有。”

付豪一个月前伤愈复出,状态起伏不定;许钟豪本赛季先扬后抑;余晨始终没打出自己骁勇的状态;唯一值得称赞的仅有邹雨宸一人,可昨晚他全程观战。

两队罚篮不成比例?

昨晚的比赛四川男篮赢得惊险,八一双鹿输得可惜。

最后一节落后十分的情况下,八一双鹿不想就此放弃,在老大哥韩硕带领下吹起反攻的号角。眼看着分差一步步被缩小,比赛还剩下三分钟,许钟豪在防守哈达迪时被吹6犯下场。虽有韩硕再中三分,帮助八一双鹿以85:84反超,可关键时刻,哈达迪依旧是四川队不可动摇的核心,他造成对方犯规2罚全中,还在篮下背身单打得手,最终四川队91:85险胜八一。

四川队主教练杨学增赛后表扬队员赛前精神贯彻够到位。”这场比赛和队员强调千万不能轻敌,八一队很有战斗力,年轻打球积极主动,特别是防守方面压力非常强。”如若有美中不足,仅限于外线防守不够坚决。“有时候外线防守不够明确,特别是挡拆轮转不好,就给对方机会。进攻上,哈达迪还是表现不错的,孟达也好,还有吴楠发挥了自己的超常水平。”

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遗憾大家关键时刻没能防好哈达迪。“比赛打得很胶着。在领先的时候没能做好对重点人的防守,扩大比分。”此外,阿的江提到本场比赛罚篮,“半场罚球次数八一双鹿仅有1次,而四川队有23次 ,前所未见。”

阿的江暗批裁判:半场罚球数1-23 我前所未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