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7五人制世界杯中国预选赛落幕 南京队夺冠

2017五人制世界杯中国预选赛落幕 南京队夺冠

五人成军明星足球队到场助阵。

上周末,2017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预选赛总决赛在月坛体育中心开打,由彭伟国、曹限东、徐阳、黄健翔、李响等文体明星组成的“五人成军明星足球队”也到场助阵。最终,南京金晟堂莫名足球队4比2击败广西滔音足球队,获得中国区冠军。明年4月,他们将代表中国出战在北京举行的2017F5WC五人制世界杯。

■赛场 南京队晋级明年世界杯

总决赛两天四战,最终南京金晟堂莫名足球队与广西滔音足球队会师决赛。决赛中,广西滔音率先打破僵局,但南京金晟堂莫名随后利用任意球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广西滔音再度领先,但好景不长,南京金晟堂莫名在5分钟之内连进3球,以总比分4比2问鼎。

随着南京金晟堂莫名足球队举起冠军奖杯,他们也获得了2017年4月在北京举办的2017F5WC五人制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届时他们将与来自巴西、阿根廷、美国、荷兰、法国、日本等全球40个国家的冠军代表队同场竞技。

■赛事 草根五人制的最高水准

来自北京、天津、广州、南京、青岛、合肥、重庆、佛山等城市的16支国内业余足球豪强于上周末列阵月坛,向中国区总决赛的王座发起最后冲击。

今年7月开始的中国区预选赛,共有来自全国数十座城市的200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在第二阶段的大区赛角逐中,所有城市赛的冠军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郑州、重庆、济南、武汉等七大城市,争夺各大区仅有的两张总决赛门票。本次中国区总决赛采取单败淘汰制,不设种子队,16支球队抽签确定对手。

进军中国区总决赛的16强,代表了当今国内五人制草根足球的最高水准。就连两支持外卡参赛的球队,也是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足协主办的”我爱足球”民间争霸赛的佼佼者。

■创新 文体明星足球队来助阵

2017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总决赛终场哨响起的一刻,首届足球狂欢节也拉开了帷幕。足球狂欢节上梦幻般的节目内容,让上千名现场观众、数十万通过电视及直播平台观看比赛的观众们激情加倍,快乐翻番。

彭伟国、曹限东、徐阳、黄健翔、贺炜、王铮亮、李响……各路文体大咖、足球圈人士组成的“五人成军明星足球队”也来到现场助阵。他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来为2017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总决赛冠军队南京金晟堂莫名足球队加油,并将与这些草根足球爱好者们在未来的世界杯之路上携手并进。

■前景 成熟企业助推赛事发展

F5WC五人制世界杯创立于2014年,是目前世界上最大规模的业余五人制足球比赛。全球参与赛事人数累计超过100万,斯科尔斯萨尔加多等多位享誉全球的超级球星是赛事的形象大使。

作为有60年悠久历史的乳制品企业,三元食品始终热心投入公益,全力推动有助于保障健康的运动事业,已经连续两届成为F5WC中国区的独家冠名赞助商。

本次赛事的主办方为北京市西城区体育总会和北京五人成军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2015年,F5WC组委会与五人成军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五人成军公司获得F5WC世界杯比赛3年主办权以及中国区比赛的5年主办权。

京华时报记者张晓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