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第17轮 巴黎圣日耳曼2-2战平尼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上午,法甲第17轮,巴黎圣日耳曼主场战平尼斯,双方比分2-2。

比赛回放

第11分钟,尼斯Malang Sarr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1分钟,库尔萨瓦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24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开出角球,接到迪马利亚边路传中球后,席尔瓦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28分钟,库尔萨瓦为巴黎圣日耳曼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第30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开出角球,接到迪马利亚边路传中球后,马图伊迪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

第32分钟,进球了!巴黎圣日耳曼 0:1 尼斯。普利西安直接任意球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

第35分钟,接到库尔萨瓦边路传中球后,卡瓦尼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41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库尔萨瓦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4分钟,佩雷拉将球破坏出底线,巴黎圣日耳曼赢得角球。第45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开出角球,接到迪马利亚边路传中球后,席尔瓦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47分钟,接到斯里传球后,普利西安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48分钟,进球了!巴黎圣日耳曼 0:2 尼斯。Dalbert送出助攻,普里亚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第46分钟,巴黎圣日耳曼队小卢卡斯换下了克里乔维亚克

第46分钟,进球了!巴黎圣日耳曼 1:2 尼斯。奥利尔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卡瓦尼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第49分钟,尼斯队波斯卡格里换下了Dalbert。巴黎圣日耳曼开出角球,接到小卢卡斯边路传中球后,席尔瓦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57分钟,接到佩雷拉传球后,普利西安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60分钟,进球了!巴黎圣日耳曼 2:2 尼斯。卡瓦尼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第62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开出角球,卡瓦尼于小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75分钟,尼斯队巴洛特利换下了普里亚。巴黎圣日耳曼队本阿尔法换下了维拉蒂。第77分钟,巴黎圣日耳曼莫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1分钟,巴洛特利为尼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82分钟,巴黎圣日耳曼队穆尼尔换下了迪马利亚。第83分钟,裁判向尼斯巴洛特利出示黄牌。第86分钟,接到穆尼尔传球后,本阿尔法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8分钟,接到莫塔传球后,本阿尔法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接到本阿尔法传球后,卡瓦尼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90分钟,尼斯队科奇埃洛换下了沃尔特。第92分钟,尼斯贝尔汉达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射门22次,射正10次,控球率60.5%,角球9次,任意球10次,传球633次,抢断24次,越位4次,犯规17次,黄牌2张。

尼斯本场射门5次,射正3次,控球率39.5%,角球0次,任意球16次,传球427次,抢断23次,犯规10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2号席尔瓦,19号奥利尔,20号库尔萨瓦,5号马尔基尼奥斯

中场:6号维拉蒂(21号本阿尔法,75'),4号克里乔维亚克(7号小卢卡斯,45'),8号莫塔

前锋:14号马图伊迪,11号迪马利亚(12号穆尼尔,82'),9号卡瓦尼

尼斯(3-5-1-1)

门将:30号卡汀尼尔

后卫:31号丹特,2号苏凯,32号Malang Sarr

中场:6号斯里,25号普利西安,29号Dalbert(28号波斯卡格里,49'),18号沃尔特(26号科奇埃洛,90'),21号佩雷拉

前锋:14号普里亚(9号巴洛特利,75'),5号贝尔汉达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