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外援98分吉林送北控5连败 麦克鲁姆空砍52

吉林擒北控夺3连胜 麦克克鲁姆52分布朗45分

麦克克鲁姆52分难救主

腾讯体育12月11日 2016/2017赛季CBA第16轮,吉林主场以131-123战胜北控。吉林队获得3连胜,北控遭遇到5连败。

比赛数据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全队数据方面,北控篮板球以43-42稍占上风,吉林助攻以21-13遥遥领先,这说明吉林场上打得更加流畅,北控抢断以15-10占据优势,北控盖帽也以5-1领先。

吉林队布45分4助攻,卡姆拉尼26分5篮板5助攻,托马斯27分13篮板,崔晋铭11分,张彪11分;北控队麦克克鲁姆52分6篮板4助攻,杨敬敏17分,贺希宁15分6篮板4抢断。

比赛焦点

吉林同北控迄今为止共有5次交锋,吉林队也取得5战全胜的战绩。吉林队取得3连胜,战绩为9胜7负,继续向着进军季后赛的目标迈进。吉林主场战绩达到彪炳的7胜1负,成为名副其实的主场龙。北控依然难以改变颓势,近期遭到5连败。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双方开局呈现僵持态势打成4平。接下来吉林占据场上主动,张彪打三分得手,卡姆拉尼和托马斯的进攻接连打成,吉林以11-4拉开比分。麦克克鲁姆打三分得手,杨敬敏命中三分,北控追分到13-17。崔晋铭外线命中三分球,卡姆拉尼接连进攻打成,布朗连续飚中两记三分球,吉林以30-17再度拉大比分。布朗里突外投连连得手,助吉林有条不紊的保持优势。该节战罢,吉林以39-24遥遥领先。

次节比赛,巴蒂斯塔打三分得手,杨敬敏命中三分球,麦克克鲁姆也积极站出抢分,北控在场上穷追猛打,一举将比分迫近到41-49。吉林由布朗和卡姆拉尼联袂抢分,北控则通过麦克克鲁姆精准的三分还以颜色,吉林依然以58-49保持优势。托马斯的内线强打得手,卡姆拉尼外线飚中三分球,助吉林依然保持优势。半场战罢,吉林以67-59领先。

第三节比赛,北控展开追击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将场上分差迫近到65-67。崔晋铭外线命中三分,卡姆拉尼和托马斯接连打三分得手,随后卡姆拉尼上篮得手,吉林打出高潮,以80-67再度拉开场上分差。吉林队连续强攻制造罚球,继续保持场上的优势。卡姆拉尼外线飚中三分球,吉林以90-74遥遥领先。吉林队依靠出色的三分球,保持场上的优势。随着布朗两罚全中,吉林得分破百以101-84领先。布朗和卡姆拉尼内外结合,助吉林继续扩大优势。该节战罢,吉林以106-87领先。

末节比赛,张彪上篮得手,布朗外线命中三分球,吉林队穷追猛打之际,继续扩大场上的优势,以117-94领先23分。麦克克鲁姆奋力追分,外线投射三分也展现威力。但吉林队依然有条不紊的保持着场上的优势,最终以131-123顺利胜出。

首发阵容

吉林:卡姆拉尼、崔晋铭、柴长易、张彪、托马斯

北控:王振宇、麦克克鲁姆、杨敬敏、刘大鹏、宋康明

下轮对阵

12月14日,CBA第17轮,吉林客场迎战广厦,北控客场迎战辽宁。

(万古愁)

吉林擒北控夺3连胜 麦克克鲁姆52分布朗45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