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连败后福建换帅 普拉达第4度出山任主教练

福建更换主教练 外籍助教第4次担任主帅职务

普拉达再度担任福建主帅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福建男篮向中国篮协提交了主教练职责变更申请,原主教练张德贵将不再担任临场指挥的角色,而由助理教练普拉达担任福建主帅。

福建更换主教练 外籍助教第4次担任主帅职务

福建申请换帅文件

福建申请换帅报告中写道:“经我俱乐部研究决定对我队主教练职责进行更改,主教练张德贵,临场指挥由助理教练员Prada Judas(中文名:普拉达)执行。现向联赛办公室申报。”

在篮协官网上,福建现任主教练已改为普拉达,说明篮协已受理本次申请。

目前福建战绩3胜12负,球队经历10连败后决定更换主帅,由此前助教普拉达接任。2003年普拉达就曾率领福建从NBL成功升入CBA,后因首个CBA赛季战绩不佳被解职。2005-06赛季普拉达在最后9场比赛中再度接任福建主帅并取得8场比赛胜利,因两个赛季季后赛止步首轮再度下课。2013年,普拉达执教四川遭解雇后再次回到福建,本次换帅是普拉达第4次担任福建主帅一职。

(Dean)

福建更换主教练 外籍助教第4次担任主帅职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