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外回国小外带伤复出 福建发倡议盼球迷支持

大外回国小外带伤复出 福建发倡议盼球迷支持

福建近况不佳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记者 陈月泽)本赛季的福建队成绩不佳,在15轮比赛过后仅仅取得了3胜12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的第17位。而最近福建队又连续遭遇了变故,未来的征程或许更加艰难。福建男篮也发出了倡议,希望球队能够继续支持球队。

据了解,福建队大外援JJ希克森因为奶奶病重,因此即将返回美国进行探望。而在球队人手紧缺之际,小外援拜克斯不得不选择带伤上阵火线复出。

福建队近日公布了一份对于球迷的倡议书,其中写道:“球队由于受伤病影响,最近战绩不佳,JJ-希克森日前由于奶奶病重需回国探望。拜克斯膝伤尚未痊愈就火线复出,俱乐部希望广大福建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福建男篮,为近几场继续单外援作战的主队加油鼓劲!同时球队也将上下一心,克服伤病困难,发挥爱拼敢赢的精气神,为球迷带来精彩的比赛。”

本赛季的福建队伤病连连,在小外援拜克斯受伤之后,球队签下了救火外援特尔费尔。谁知特尔费尔来到球队之后不久也遭遇了伤病,这也直接导致福建队在多场比赛中只能依靠希克森一名外援作战。而此番希克森回国探望亲人,对于福建队的整体实力也产生了不小的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