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肯露背秀新纹身 汽车发动机+齿轮+八卦阴阳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据《thescore》报道,邓肯在网上晒出了自己的新纹身,尽管石佛一贯给人以沉稳的感觉,但背上的大纹身,却是相当亮眼。

邓肯露背秀新纹身 汽车发动机+齿轮+八卦阴阳

邓肯新纹身

值得一提的是这幅纹身几乎占据了邓肯的大半个背部,主题为“机械精神”,包括汽车发动机、机械齿轮以及八卦阴阳等等。值得一提的是,先前邓肯背上的那个小丑纹身,已经被新纹身给覆盖了。

尽管邓肯被定义为NBA的“老实人”,但老实人却是纹身爱好者,早在大学时期,他便完成了人生中的第一个纹身。而他最著名的那个纹身,莫过于背上的那个小丑。如今石佛已经退役,无需四处征战的石佛,自然有闲暇对纹身做更细致的研究。

至于为何邓肯会在背上以“机械精神”为主题进行纹身,原因是石佛本身就开了一家汽车改装店,可见他对于机械也有着狂热的爱好。如此来看,也就完全可以理解了。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邓肯露背秀新纹身 汽车发动机+齿轮+八卦阴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