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怒批浙江男篮:联赛还未过半就混日子?

媒体怒批浙江男篮:联赛还未过半就混日子?

浙江主帅场边无奈

赛季还没过半,已经两次出现单外援打三外援的情况,只能说稠州银行男篮的运气实在太糟糕了。拉兰赛季报销后,新外援布最快也要等下周主场打吉林时才能赶到,昨晚,只有沃伦一个外援的稠州银行男篮客场打三外援的广州男篮,自然没有任何胜算。最终的结果是95:125,稠州银行男篮惨败。

即便本轮开始前,广州男篮只是赢了两场球的联赛“副班长”,稠州银行男篮还是以哀兵之势对战的。因为沃伦累计两次技术犯规停赛,稠州银行男篮此前已经在主场有过一次单外援打三外援天津队的经历,从第二节的双外援时段开始,球队就失去了竞争力。这次在客场作战,又是单外援,显然难度更大。

即便如此,在比赛过程中,稠州银行男篮最多时落后40分,最后足足输了30分,无论过程还是结果,都实在太令人煎熬。

内线没了大外援,都知道篮板球可能要被爆,果然这场球稠州银行男篮输了21个篮板。全队一共只抢了25个篮板球,没有一人篮板上双。

都说篮板球是球队的生命线,哪怕闭着眼睛冲过了广东三连客的鬼门关,下周新外援布朗到位,祭起“双小外援”战术的稠州银行男篮,篮板球问题仍然会是困扰球队的痛点。赛前球队总经理方俊口中一句“国内内线球员压力要大了”,并不是随便说说,仅仅这一场球,就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有些难以承受的重压。

这场早早失去悬念的比赛,恐怕也会早早地失去了观众。本轮CBA的焦点之战是全国直播的上海对山东。双方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和加时赛轮番奉献高水平的对抗,比赛走势极富戏剧性。很难想象,这场比赛里和联赛领头羊斗得难解难分的山东队,竟然在联赛开始阶段输给稠州银行21分。也许稠州银行队以现在的人员配置,还不具备像山东队一样顽强复苏的能力,但是山东在开局走低之后还能打回来,留存在球员心中的那股气,值得稠州银行的球员学习。

足足38场的常规赛,难道从第15轮开始就要混日子了?目前联赛排名第15,距离第8的山东队也只差了4个胜场,难道就彻底放弃晋级季后赛的努力了?要练兵、要找回浙江篮球传统风格的目标,难道就不要再提了?青春虽是本钱,但也真的经不起挥霍。

媒体怒批浙江男篮:联赛还未过半就混日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