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新外援新思路 兵行险招能否迎来强势反弹

浙江新外援新思路 兵行险招能否迎来强势反弹

洛伦佐·布的到来将为沃伦减轻不少压力

本报讯 48小时就完成了外援的替换,稠州银行管理层的效率惊人,但是同样惊人的是,因受伤赛季报销的拉兰是个内线,而他的替补洛伦佐·布朗竟然是个后卫,剩下大半个赛季,稠州银行要打另类的外援双后卫了。

其实第一个通宵的越洋紧急沟通谈下来,俱乐部总经理方俊基本上就心里有数了。临时找外援的现状就是,看得上的不愿来。但是联赛停不下来,必须在短时间内做出选择,既然没有合适的内线人选,换个思路选个实力还可以的外线,也未尝不是个办法。

布朗今年26岁,资料身高1米96,2013年参加NBA选秀,被森林狼选中,之后还效力过76人活塞尼克斯。方俊介绍说:“他也是个控卫,也是持球突破型的。传球意识和把握可能比沃伦更好点。他打球的风格有点像麦克鲁姆,就是个子更高一点。”

CBA外援的标配是一大一小,现场稠州银行的“双小组合”该怎么用?

“沃伦这里可以减轻点压力,每场打40分钟确实比较累,吴前也是40多分钟很累,这个方案也是个解决的办法吧,内线球员再努力点。”方俊说。

从新赛季开赛第一场,稠州银行主教练张博雨每场比赛之后必谈内线的防守硬度和态度。如今因为一场意外而担上更重的压力,也许稠州银行的本土内线反而能借此百炼成钢。

本报记者 楼栋

浙江新外援新思路 兵行险招能否迎来强势反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