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希腊男篮内线将加盟CBA 青岛天津或成下家

曝希腊男篮内线将加盟CBA 青岛天津或成下家

马弗洛克法雷蒂斯加盟CBA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记者 陈月泽)近日,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爆料,希腊男篮国手中锋卢卡斯·马弗洛克法雷蒂斯即将加盟CBA球队。皮克透露,这名外援的薪资为月薪20万美元。而据了解,该外援则很有可能加盟青岛和天津这两支球队当中的一支。

现年32岁的马弗洛克法雷蒂斯身高2米10,体重118公斤,在球场上司职中锋。他曾经在2006年的NBA选秀大会此轮第57顺位被森林狼选中,但最终并没有出现在NBA的赛场上。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曾经在欧洲各大联赛征战。

马弗洛克法雷蒂斯于2006年获得希腊联赛最快进步球员奖,2013年入选全欧男篮第二阵容,2015年获得希腊杯的MVP。此外,他还曾4次入选希腊联赛全明星赛,4次获得希腊杯冠军,1次获得希腊联赛冠军,并多次入选希腊男篮国家队。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夏天,山西男篮曾经给他开出了一份年薪100万美金的合同,希望他能够加盟。但马弗洛克法雷蒂斯最终拒绝了这份合同,也并没有加盟CBA。

据悉,马弗洛克法雷蒂斯在CBA的新东家将会在青岛和天津这两支球队当中产生。青岛男篮主帅巩晓彬曾经表示,球队可能会更换大外援贝尼蒙。而战绩不佳的天津男篮,也有更换大外援杰里米·泰勒的想法。

曝希腊男篮内线将加盟CBA 青岛天津或成下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