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续6场20+球队却10连败 最惨NBA新秀在中国

连续6场20+球队却10连败 最惨NBA新秀在中国

王哲林成CBA空砍帝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86-92,福建队客场不敌八一,王哲林全场抢下26分13篮板,却仍无法避免球队吞下十连败。

【相关阅读:扣篮王近六场20+全输 拉风劈扣掩饰不住郁闷

曾几何时,福建也拥有令人艳羡的组合。王哲林与赵泰隆,这可是国手级的组合。更别提王哲林在周琦出道前,曾被视为男篮内线的希望。当年的耐克峰会,大王表现的太过惊艳,全场19分8篮板的数据,代表着中国球员在这项世界篮坛青年精英碰撞中的巅峰。

于是很自然的,王哲林很快便成为福建队的核心,场均数据总能保持在20+10,然而令人尴尬的是,福建队的战绩始终不见起色,也无法触摸到季后赛的门槛。到了今年夏天,灰熊出手以次轮第57顺位选中王哲林。并非儿戏,毕竟没有任何球队会随随便便浪费掉一个选秀权。目前在凯尔特人大红大紫的小托马斯,便是当年次轮第60顺位。这一层面来讲,灰熊能选中王哲林,也是看中了他的潜力。

“灰熊告诫我,下赛季千万别受伤。”王哲林在接受采访时,笑着说道。

王哲林并没有受伤,只是他的福建队却一败再败,输的找不着北。这是一个非常诡异的现象,要知道过去的6场比赛,王哲林每场比赛都有20+的表现,可见他已经从赛季之初的状态不稳中,恢复了过来。至于场均数据,王哲林可以拿到17.9分9.2篮板,虽然不如前几个赛季,但在本土内线里,这也是一个相当优异的数据。可偏偏这样的表现丝毫无益于球队,溃败,溃败,接二连三的溃败。甚至发展到被全华班的八一吊打,本场比赛进入到末节,八一队一个全场紧逼,便足以封锁福建队的行动。

想来也是唏嘘,当年的姚明,为上海队夺冠后潇洒离去,以状元的身份加盟火箭;而当年的阿联,在登陆NBA前,也曾多次帮助广东队夺冠。然而到了王哲林这里,居然连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都成了奢望。尽管联赛上半程尚未结束,但一波惨烈的十连败,等同于提前宣判福建队死刑。今年铁定完蛋了,来年再来吧。

莫雷告诉周琦,“你要打出优异的表现,表现出足够积极的职业态度。”目前的大魔王,正追随新疆队征战,希望能实现夺冠的梦想;而同样被NBA选中的王哲林,如今却伴随福建队苦苦煎熬。已经拿到NBA入场券的他,未来将何去何从?就目前而言,一个大大的问号。

杨威利

连续6场20+球队却10连败 最惨NBA新秀在中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