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华德赞绝杀功臣攻防积极 称北京有夺冠实力

邓华德赞绝杀功臣攻防积极 称北京有夺冠实力

邓华德率队主场擒北京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7日,吉林男篮主场以100比99一分险胜北京队。不过赛后,吉林队主帅邓华德在接受采访时仍然谦虚地赞扬了对手,他表示北京队有着争夺总冠军的实力。

“北京是个优秀的球队,有争夺冠军的实力,我们这场比赛打得很兴奋,球迷的欢呼声给我们很大帮助。”谈到本场比赛的结果,邓华德非常开心。

此役,吉林队外援贾巴里·布命中了第四节最后时刻的关键三分,帮助吉林队逆转取胜。而在邓华德眼中,布朗在防守端的进步让他非常欣慰。“布朗在第四节打得非常棒,尤其是最后一投,执行得非常完美。我认为布朗以前不喜欢防守,但现在已经成长起来,他防守和进攻都非常积极,我希望他能继续这样做下去,我很高兴看到他这样的变化。”邓华德说道。

在赢下了这场关键之战后,吉林队的士气空前高涨。不过在谈到球队本赛季的目标时,邓华德说:“我希望队员赢球别太兴奋,输球别失落,一场一场打,把注意力都放在下一场比赛中,我不会给队员压力,我认为我们每场都打得很好。只要我们赢得多,我们就能进季后赛。”

邓华德赞绝杀功臣攻防积极 称北京有夺冠实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