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硕26分八一送福建10连败 王哲林空砍26+13

韩硕26分八一送福建10连败 王哲林空砍26+16

王哲林26+13难救主

腾讯体育12月7日 CBA联赛第15轮,八一主场92-86击退福建止2连败,同时送对手10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纵观全场,篮板球方面福建39-37稍胜一筹,但是失误福建26-14多了12个。

个人技术统计方面,八一4人得分上双,韩硕26分4助攻,邹雨宸11分13篮板,曹岩26分3助攻,张祖铭11分;福建队3人得分上双,希克森25分14篮板,王哲林26分13篮板,赵泰隆20分。

赛事焦点

本场比赛上半场八一手感十分火热,曾领先19分,但是下半场手感变凉,福建两外援逐渐进入状态一度将比分追平,但八一还是利用主场优势最后时刻加强防守,顶住反扑艰难取胜。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31次,八一16胜15负稍占上风。

比赛回放

第一节比赛开始八一打得颇为主动,邹雨宸内线连得4分,许钟豪内线接球抛投,韩硕内线拿球打板得分,八一开局8-0领先;王哲林内线强打造犯规两罚一中,随后又补篮球进,许钟豪内线背身单打球进,八一14-5领先;福建这边王哲林内线持续造杀伤帮助球队追分,周启新单打阿尔斯兰打成2+1,双方16-16打平;韩硕罚球线投篮命中,王哲林上篮得分,许钟豪篮球强突命中,八一20-18领先结束第一节的比赛。

第二节,拜克斯远投三分命中,韩硕追身还了一个2分球,余晨大号两分命中,赵泰隆左翼底角命中三分球,八一26-24领先;张祖铭上篮命中,曹岩左翼空位三分命中,韩硕后仰跳投命中,八一33-26领先;周启新内线造犯规两罚中一,邹雨宸突破上篮命中,韩硕中投命中,曹岩又命中一记三分球,八一42-27将比分扩至15分;邹雨宸强打得分,曹岩命中本场第三记三分球,赵泰隆随后3分还以颜色,张祖铭篮下强打命中,八一53-35领先18分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中场休息过后易边再战,希克森造犯规两罚全中,张祖铭干拔三分命中,王哲林中投命中,八一58-39领先;希克森上篮得分,随后又在内线打成2+1,赵泰隆大号两分命中,紧接着又在左翼命中三分球,福建打了一波7-0的小高潮,八一61-51领先;韩硕中投命中,赵泰隆中投命中,希克森上篮得分,八一65-55领先;雷蒙远投三分命中,希克森双手暴扣得分,曹岩突破造犯规两罚中一,希克森篮下连得4分,八一69-63领先结束第三节的比赛。

末节比赛,邹雨宸造犯规两罚中一,王哲林内线继续造杀伤,连突带投连得6分,帮助福建70-70追平比分;关键时刻雷蒙再中一记远投三分,曹岩突破上篮得分,王哲林上篮得分,这段时间双方打得很胶着,比分你追我赶,福建76-75领先;希克森接球扣篮不中,抢到篮板上篮得分,王哲林上篮得分,福建81-75领先;曹岩三分造犯规三罚中二,希克森接球暴扣得分,福建83-79领先;韩硕进攻中造谢亚财违体犯规两罚全中,83-83比分追平,韩硕两罚全中,赵泰隆右侧45度角命中三分球,韩硕突破上篮球进,八一主场92-86击退福建。

双方首发

八一:邹雨宸,曹岩,韩硕,许钟豪,雷蒙

福建队:周启新、希克森、黄毅超、王哲林、李江淮

下轮对阵

12月11日,2016-17赛季第16轮,八一将客场挑战四川队,福建则回到主场迎战山东队。

(YSL)

韩硕26分八一送福建10连败 王哲林空砍26+16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