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主帅谈战术板上写粗口:告诉外援别抱怨

山西主帅谈战术板上写粗口:告诉外援别抱怨

山西主帅许晋哲

腾讯体育12月7日太原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7日,山西男篮将在主场迎来新疆队的挑战。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山西男篮主帅许晋哲也谈到了之前自己在战术板上写“FUCK”这件事情。

不久前,在某视频网站的一段视频当中,出现了这样的画面,山西男篮的战术板上写着“1、速度;2、激情;3、FUCK”。这段视频的截图被发到了网络上,也引发了不小的争议。而许晋哲则透露了其中的原因。

“因为之前的几场比赛,我们的外援(富兰克林)一直抱怨比较多,经常也把‘fuck’这个词挂在嘴边,这其实对于自己和球队的影响都是很大的,”许晋哲说,“所以我把这个写在战术板上,也是为了告诫他不要用这样的粗口去抱怨。如果你心里憋着火,你应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场上战胜对手,帮助自己的球队赢球,这才是最主要的。”

同时许晋哲还表示,用这样的词写在战术板上,在开赛前准备会的时候,大家的精神也可以稍微松弛一下,有助于调节紧张的情绪,让队员在赛前有一份更好的心态。

山西主帅谈战术板上写粗口:告诉外援别抱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