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官宣更换大外援 感谢拉兰同时正物色新援

浙江官宣更换大外援 感谢拉兰同时正物色新援

拉兰因伤将被更换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6日,浙江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将更换受伤的大外援科迪·拉兰,并且正在物色替代者,同时表示新外援将在10天之后代表球队上场比赛。

在上周浙江主场对阵肯帝亚的比赛中,球队大外援科迪·拉兰不慎手腕受伤,而这也成为拉兰被替换的原因。“经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国际医疗中心诊断,科迪为手腕右侧大多角骨骨折,至少需要两个月才能恢复。”浙江队官方微博介绍称。

本赛季,拉兰一共代表浙江队打了14场常规赛,在场均27.3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场均得到17.1分、10.3个篮板、1.5次扣篮以及1.5次盖帽。拉兰的受伤对于浙江男篮的内线是一个不小的损失,而面对他的伤情,浙江队也只能选择更换外援。

“目前,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已启动外援更换方案,正在物色新外援。预计,新外援将在10天后上场。感谢拉兰为球队所作出的贡献,以及在场上的努力拼搏。祝愿科迪早日康复,回到赛场继续他的篮球梦!”浙江队官方微博写道。

浙江官宣更换大外援 感谢拉兰同时正物色新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