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又遇黑色三分钟 决胜时刻需要有人站出来

浙江又遇黑色三分钟 决胜时刻需要有人站出来

沃伦一人的发挥无法为浙江带来胜利

本报讯 打成89平,稠州银行的得分就长时间停滞了,而对手江苏却在迅速涨分,当分差扩大到10分,时间只剩下一分多钟,双方都知道已经没得打了。

92∶106,虽然这次输给江苏14分,实际过程却跟上一轮被另一支江苏队同曦绝杀一样。第四节最后时刻双方胶着,稠州银行过于依赖外援沃伦,连续丧失了几次得分机会,被对手反击“一波流”带走胜利。

平心而论,CBA哪支球队不是第四节拼外援?江苏赢球靠的也是布鲁克斯的两个关键三分。但是这套简单的方法对于稠州银行就是行不通,因为大外援拉兰的得分能力太弱,在刀刀致命的第四节根本不敢让他去轮换,沃伦场场要在第四节血战到底,而且几乎每个球都要过他的手、由他来终结,稠州银行屡屡在第四节最后两三分钟摒不住,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沃伦的体力也到极限了。

又要讨论这道选择题了:让外援单干要成绩,还是放手让本土球员刷经验?本赛季稠州银行放出了“青春风暴”的口号,和很多人想象的不一样,这不是一句空话。每个赛季,俱乐部的运营思路是跟着投资人,也就是大老板的想法走的,稠州银行的球痴金老板不再场场到现场看球了,以往那些他遥控指挥球队事务的流言也销声匿迹了,因为这一季,他真的不再看重战绩排名,真的想要练出几个能有担当的自己人。

4胜10负,排名第15,稠州银行已经在这个位置上停了一段时间。现在第八的山东队是8胜6负,从第16名开始的“亚外区”,倒数5支球队都是只有2胜、3胜。常规赛接近中点,稠州银行要冲击季后赛也不是没有可能,换大外援也不是来不及,“没钱”这种说法更是多次被俱乐部方面坚决否认,既然种种迹象都证明他们是真要把“青春风暴”玩到底,第四节,就让沃伦休息一会吧。

本报记者 楼栋

浙江又遇黑色三分钟 决胜时刻需要有人站出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