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华德:球队取胜欲望强 队员场上有拼搏精神

邓华德:球队取胜欲望强 队员场上有拼搏精神

吉林小将崔晋铭运球突破

昨晚CBA第14轮,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队客场以123比117击败天津泰笛生活队,终于结束了两连败。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主场输八一,客场输山东,东北虎队的比赛打得非常糟糕。昨晚的比赛,东北虎终于又找回了斗志。东北虎全场的表现也比较出色,在对手将一次次将比分迫近、双方多次处于胶着时,队员没有心浮气躁,而是耐心地寻找机会。四节比赛的比分分别为(东北虎在后):26比28、39比35、27比31、25比29。

天津队和东北虎一样拥有三外援,尤其是杰特的表现让东北虎出了一身冷汗。全场比赛,杰特三分球13投9中,拿下35分,其亚洲外援桑尼拿到25分,美国中锋泰勒则拿下14分。反观东北虎则是多点开花,全场比赛全队共有五人得分上双,分别是全场拿下37分的布,拿下21分的崔晋铭,得到13分的卡姆拉尼和张彪,钟诚也拿到了10分。赛后,东北虎主帅邓华德松了一口气:“相比过去的两场比赛,我们的取胜欲望更强,同时他们的拼搏精神也是赢得比赛的关键。”本周三东北虎将回到主场,对手是昔日冠军北京首钢队。 新文化记者 陈涛

邓华德:球队取胜欲望强 队员场上有拼搏精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