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运动员村武汉开工 世界军人运动会将迎万名军人

[摘要]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简称“七军会”)动员村在武汉市江夏区正式启动建设,七军会初定于2019年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举办,设置24个比赛项目,赛期10天,参赛规模约1万人。

世界军人运动会运动员村武汉开工 将迎万名军人

世界军人运动会资料图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杨然)昨日,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席阿卜杜拉·哈基姆·艾尔西诺、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训练局局长马开平少将、武汉市市长万勇在汉签订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简称“七军会”)承办合同。当天,七军会运动员村在武汉市江夏区正式启动建设。

世界军人运动会是国际军体主办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每4年一届,被誉为“世界军人的奥运会”。去年5月,国际军体决定,将七军会承办权授予中国,承办城市为湖北省武汉市。七军会初定于2019年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举办,设置24个比赛项目,赛期10天,参赛规模约1万人,是继北京奥运会后,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盛会。

昨日,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席阿卜杜拉·哈基姆·艾尔西诺参加了七军会运动员村开工仪式。

七军会运动员村选址于江夏区黄家湖东岸,可为各参赛代表团万余人员提供食宿、训练、医疗等服务,预计2018年6月竣工。武汉市相关负责人表示,七军会运动员村建设标准将向奥运村看齐,打造成“原生态风貌与后现代文明高度结合”的滨江滨湖典范项目。据了解,七军会闭幕后,运动员村将进行商业开发。

七军会场馆布局方案也于近日确定,24个比赛项目将布局在武汉三镇的后湖、沌口、光谷、黄家湖4个区域板块的23处总共37个比赛场馆进行,其中,17个场馆需新建,20个场馆仅需维修改造。

(编者注: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读者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