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少赛16豪强针尖对麦芒 揭晓沪上青训哪家强

历时2个月,经过38场比赛的激烈角逐,2016年UPBOX激战联盟青少年足球赛在圣鲁迅虹口竞技场落下帷幕,平凉路第四小学的两支球队通过加时赛的激烈对抗分别斩获了U8组和U10组的冠军。本届赛事参赛的16支沪上知名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和足球特色学校尽遣主力,奉献了一场又一场高水平的青少年足球比赛,在全国甚至全世界面前展现了中国青训足球的希望。

青少赛16豪强针尖对麦芒 揭晓沪上青训哪家强

小球员们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

2016UP青少赛作为UPBOX激战联盟举办的年度青少年足球赛事,集结了平凉路第四小学、幸运星足球俱乐部、进才实验小学、申梵足球俱乐部、博击足球俱乐部在内的16支青少年球队参加,赛事分为U8和U10两个年龄组,并分为南北两个赛区。为保证每支球队享有充足的比赛时间,小组赛阶段无淘汰,球队按照积分高低决出淘汰赛顺位;淘汰赛阶段,按照积分实行南北赛区交叉比赛,为不同赛区的球队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本届青少赛得到了专业的场地支持、全程赛事直播、数据分析、专业裁判及医疗保障,得益于UPBOX激战联盟一贯的高规格赛事配套服务,各支球队发挥出了各自技战术优势,一些比赛中的精彩配合、匪夷所思的扑救不仅在国内引发了广大网民的激烈讨论,甚至还走出国门得到了ESPN、《太阳报》等国外媒体的关注和报道,不仅产生了广泛而又深远的影响,更成为了国际主流体育媒体了解中国足球青训产业的一扇窗口。

本届UP青少赛里程碑式地尝试了购票入场模式,成为全国首个面向社会出售门票的业余青少年赛事。比赛期间进行的枫叶CAMP青少赛技能大赛吸引了各参赛球队百余名球员的参与,使得对球员各项能力的评估更加数据化和科学化,球队可以更加了解球员的优势与不足,进行针对性的训练和提高。本次UP青少赛不仅为参赛球队提供了充足、公平的比赛机会,更提升了社会对青少年赛事的关注度,对我国足球青训事业的发展影响深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