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人制邀请赛-中国2-2越南 两度落后两度追平

腾讯体育12月4日 在常熟进行的室内5人制足球国际邀请赛第3轮比赛中,中国国家队迎战越南国家队。开场仅1分钟52秒,中国队便丢球,不过随后由庄健发扳平比分,第11分钟24秒,中国队再丢一球,下半场开场仅4分钟42秒,沈思明再度为中国队扳平,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3轮比赛,中国队只取得了2平1负的战绩,此前2-2平墨西哥,0-5不敌世界劲旅乌克兰。

5人制邀请赛-中国2-2越南 两度落后两度追平

中国2-2越南

第1分钟52秒,越南队开出右侧的界外球,陈文虎迎球直接大力爆射,中国队门将朱蓓倒地未能碰到皮球,皮球钻入球门左下角,越南打破僵局,1-0。

第3分钟08秒,越南队反击,陈泰辉近距离的一脚低射被中国队门将朱蓓倒地挡出。第4分钟56秒,陈泰辉快速带球连续晃开中国队3名防守球员,但最后的推射打偏。第6分钟43秒,中国队后场传球失误,黎国南断球后晃开防守,一脚推射越过中国队门将,但却被立柱阻挡了进球。

第7分钟42秒,中国队连续获得射门机会,陈智恒的射门被越南门将用腿挡出,不过皮球落到庄健发面前,庄健发停球后凌空射门,皮球钻入上角,中国队扳平比分,1-1。

第11分钟24秒,越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陈文武轻轻一拨,阮明知面对已经提前移动的中国队人墙打上角得手,越南队再次取得领先,2-1。

第14分钟09秒,梅成达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朱蓓扑出。第17分钟03秒,越南队的丹帕近距离挑射上角,皮球稍稍偏出目标。

第22分钟04秒,中国队的角球送到庄健发的面前,庄健发迎球凌空抽射,但皮球未能命中目标。第22分钟44秒,中国队的后场任意球直接送到对手禁区,庄健发插上头球轻轻一蹭,但再次擦着目标偏出。

第24分钟42秒,中国队后场断球反击,张亚朦带球到前场,随后分给左路插上的沈思明,沈思明拉球晃开2名越南队球员,随后近距离的一脚爆射得手,中国队扳平比分,2-2。

随着体能的下降,随后双方放缓了进攻的节奏。第29分钟51秒,越南队后场长传,阮明知禁区内背对球门,侧身凌空扫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32分钟57秒,中国队前场连续逼抢,刘文锡的射门被扑出,张亚朦门前近距离的头球补射力量不足,被越南门将倒地没收。

第37分钟57秒,越南队反击,还好最后的传球力量不足,越南队的射门稍稍偏出目标。比赛的最后阶段,方重伦的头球攻门被中国队防守球员门线上解围,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扎库米)

中国队首发名单:1-朱蓓、3-陈智恒、8-刘文锡、10-曾亮、16-庄健发

越南队首发阵容:2-阮文辉、3-黎国南、4-武春杜、10-阮明知、11-陈文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