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队遇难者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巴西民众冒雨送别

沙队遇难者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巴西民众冒雨送别

12月3日,遇难人员的家属手持亲人的照片和球衣进入球场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2月3日电(记者张启畅)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队包机坠机事件中50名球队遇难者遗体告别仪式,3日上午在巴西南部圣卡塔琳娜州沙佩科市举行。

当天早上,两架载有遇难者遗体的巴西空军飞机飞抵沙佩科机场,随后遇难者的灵柩被运往沙佩科市中心的体育场。据了解,当天体育场聚集了超过2000人,其中包括遇难者家属、沙佩科市民和来自各地的球队支持者。

沙队遇难者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巴西民众冒雨送别

大批民众冒着大雨在路边迎接遇难人员的灵柩抵达球场

仪式现场,所有民众集体为遇难者默哀一分钟。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副主席伊万·托佐说:“现在对于我们球队是极其困难的时刻,我要感谢所有在此时此刻和我们站在一起,支持帮助我们的遇难者家属、球迷和所有的市民,有了你们,我们才能继续前行。”他同时还感谢了哥伦比亚方面在此次事故发生后给予的帮助。

沙佩科市市长卢西亚诺·布里贡称赞沙佩科恩斯队是城市的骄傲,球员们向所有人传达了足球运动的真谛,他们是一个传奇,而传奇永远不会逝去。

沙队遇难者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巴西民众冒雨送别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中)出席葬礼

当日出席仪式的还包括巴西总统特梅尔、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等。

上月28日晚发生的空难中有71名遇难者,除了球队成员和机组人员,还包括随球队前往哥伦比亚的记者。其中三名记者的遗体告别仪式于2日在里约热内卢举行,其余媒体遇难者的告别仪式也将随后在里约举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