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大将解禁复出 战肯帝亚拒被江苏两队双杀

浙江大将解禁复出 战肯帝亚拒被江苏两队双杀

张大宇封盖迪奥

时报讯 上一轮,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主场惨遭江苏同曦绝杀,领先了一整场输在了天亮之前,这对球队的士气造成了打击。赛后,主教练张博雨特意鼓励队员,希望大家不要气馁。今晚,他们将迎来江苏的另外一支球队肯帝亚。

肯帝亚上一场大比分输给了广厦,近期赢球的势头被打断,目前他们也仅比稠州多赢2场球,排名第12位。此役,稠州男篮将迎来国内大将吴前的解禁复出,再加上主场作战,势必会全力保卫主场,拒绝被江苏双雄双杀。

截至目前,稠州男篮在主客场各拿到2场胜利,而肯帝亚在主场拿下5胜,客场仅1胜,今晚稠州必须抓住对手客场乏力的弱点,尽量在开局就占据主动。

值得一提的是,浙江稠州男篮和江苏肯帝亚男篮都将季后赛作为球队的赛季目标,这场直接竞争对手之间的对话相信会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时报记者 黄成宇

浙江大将解禁复出 战肯帝亚拒被江苏两队双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