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媒:前两场输球因轻敌 立足于拼才能有出路

吉媒:前两场输球因轻敌 立足于拼才能有出路

睢冉防守崔晋铭

主场面对没有外援,且遭遇八连败的八一,东北虎因为轻敌输球了。随后客场面对单外援的山东队,东北虎在领先12分的情况进入第四节,结果自己失误频频,被丁彦雨航一个人打败。今晚7点35分,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队将客场挑战已经四连败的天津队,结果能怎样?

过去的两场败仗与其说是实力不济,不如说是思想上准备不足。东北虎是一支需要拼别人的球队,自身没有任何优势而言,如果硬说有,那就是拥有三外援优势,但三外援在场时,1+1+1小于3。布和托马斯两个美国外援,往往只有一人发挥得好,过去的两场比赛中,一场托马斯拿到40分,布朗得到6分,另一场是布朗拿到45分,托马斯拿到6分。邓华德素来善于鼓舞球队的士气,托马斯和布朗为什么不能来个“双响炮”?

如果本场再输,东北虎接下来将主场面对更难打的北京首钢,因此这场比赛绝对要振作精神。天津队也是拥有三外援,三人分别是原来山东的功勋外援杰特,在NBA打过球的泰勒,以及在青岛和同曦都效力过的约旦大前锋萨尼·萨卡基尼,三人的场均平均得分都是20+。 新文化记者 陈涛

吉媒:前两场输球因轻敌 立足于拼才能有出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