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变阵狂魔!瓜帅曼城首发46人次调整 英超之最

变阵狂魔!瓜帅曼城首发46人次调整 英超之最

瓜帅再变阵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本赛季英超第14轮焦点战,曼城(数据) 主场迎战切尔西(数据)。两队首发公布,瓜迪奥拉再次做出大轮换,入主蓝月以来在联赛里对主力阵容进行过46人次的调整,独霸英超堪称“变阵狂魔”,而激情四溢的孔蒂则完全相反,本赛季只有8人次的首发轮换,英超所有教练里最少。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瓜迪奥拉是世界顶级的战术大师,也以喜欢变阵著称。执教曼城首个赛季,他仍在不断做着摸索和尝试,寻找着最佳配置,仅后防线就祭出过10次的不同首发,四后卫和三后卫都使用过。而孔蒂与瓜帅是两个极端,他对首发的轮换基本是在开季初,在确定343阵型之后,意大利人一直使用着相同的主力阵容,堪称“稳如车”。

数据显示,本轮之前,瓜迪奥拉已经对首发阵容做出40人次的调整,与孔蒂的7次形成鲜明对比。本场双蓝大战,与上轮对阵伯恩利相比,佩普再做6人轮换,斯通斯、京多安、德布劳内、纳瓦斯、萨内、席尔瓦先发登场。孔蒂则基本沿用了7连胜期间的主力,此战仅因马蒂奇有伤在身而进行了1处轮换:法布雷加斯自9月以来首次英超首发。

(念洲)

变阵狂魔!瓜帅曼城首发46人次调整 英超之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