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换帅!张伟哲执掌成都钱宝 原主教练改任副总

腾讯体育12月1日 今天,成都钱宝足球俱乐部发文称:根据成都钱宝足球俱乐部战略发展需要,经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聘任 张伟哲先生担任成都钱宝队主教练,带领球队征战2017赛季的中乙联赛。原主帅赵发庆改任副总经理兼青训总监。

换帅!张伟哲执掌成都钱宝 原主教练改任副总

张伟哲挂帅成都钱宝

附成都钱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公告:

尊敬的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根据成都钱宝足球俱乐部战略发展需要,经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赵发庆指导下赛季将不再担任成都钱宝足球俱乐部主教练的职务,改任成都钱宝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青训总监一职。

过往的三个赛季,赵发庆指导在球队从无到有、从南京迁移到成都,为俱乐部的建立和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此,俱乐部对赵发庆指导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另外经集团董事会研究决定:聘任张伟哲先生担任成都钱宝队主教练,带领球队征战2017赛季的中乙联赛。

张伟哲,1973年1月16日生于重庆。亚足联A级教练员,中国足协讲师。

职业球员履历:

1994年-2002年效力于四川全兴队

2003年退役

教练员履历:

2003年-2008年在成都市足协担任青少年足球教练

2009年担任四川省全运会足球队及香港谢菲联足球队主教练

2011年担任中乙四川欣宝足球队助理教练

2013年-2014年担任中甲成都谢菲联足球队助理教练

2015年担任中乙四川鑫达海足球队主教练

2016年初担任中乙四川安纳普尔那足球队主教练

2015-2016赛季,张伟哲先生作为主教练取得了54.5%的胜球率、18.18%的平球率的较好成绩。希望张伟哲指导在2017赛季能够率领成都钱宝队团结一致、不忘初心、刻苦训练、努力进取、顽强拼搏、勇于争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俱乐部的发展及球队水平提升再创佳绩,为广大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特此公告。

成都钱宝足球俱乐部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三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