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列支援巴甲空难队重建名单 上港中锋在列

支援巴甲空难队重建名单

腾讯体育12月2日 巴西沙佩科恩斯队近日乘机前往客场比赛不幸遭遇空难,很多俱乐部表态将会对该队进行支援。媒体《KORABIA》列出了沙佩科恩斯队阵容,里面有上海上港外援胡尔克、前世界足球先生小罗等,当然这只是该媒体的建议而已。

沙佩科恩斯队的绝大多数球员都在这次空难事件中不幸丧生,这让俱乐部遭遇了沉重的打击。巴甲多家俱乐部联合发表声明称愿意免费给沙佩科恩斯队租借球员,并且申请让该队最近三个赛季免降级。另外,小罗、里克尔梅等人表态会支持沙佩科恩斯队,前者甚至不排除加盟该队的可能性。

《KORABIA》列出的支援沙佩科恩斯队名单中基本上都是入选过巴西国家队的球员,包括了上海上港中锋胡尔克,前广州恒大外援罗比尼奥,前世界足球先生小罗、卡卡等,当然这只是该媒体的建议。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