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内罗竞技宣布周末避战 求判沙佩科恩斯获胜

米内罗竞技宣布周末避战 求判沙佩科恩斯获胜

米内罗竞技不愿意在这样艰难的时刻踢这场比赛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米内罗竞技主席丹尼尔-内波穆塞诺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球队不会在这个艰难时刻出战周末与沙佩科恩斯的巴甲最后1轮比赛,丹尼尔-内波穆塞诺表示已向巴西足协提出请求,要求直接判沙佩科恩斯获胜。

沙佩科恩斯空难仅有6名幸存者,其中有3名沙佩科恩斯球员,分别是左后卫鲁斯切尔、门将福尔曼和后卫内托。目前沙佩科恩斯一线队只剩13名球员,本周末,沙佩科恩斯将在巴甲最后一轮主场迎战米内罗竞技,此前俱乐部代主席托佐曾表示沙佩科恩斯会派出青年队和预备队球员踢最后一场比赛,但米内罗竞技不愿意在这样艰难的时刻踢这场比赛。

米内罗竞技主席丹尼尔-内波穆塞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出于尊重,我们不会派球队去踢与沙佩科恩斯的最后一场比赛,现在是一个非常艰难和痛苦的时刻。我们已向巴西足协发出请求,要求直接判沙佩科恩斯获胜。”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