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楠任优肯形象大使 小李飞刀助力青少年篮球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1日,优肯青少年国际俱乐部在位于迪佳广场的优肯自有篮球智能馆召开了李楠——优肯形象大使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小李飞刀”李楠首次以优肯形象大使的身份出席了发布会,优肯青少年国际俱乐部创始人丁仁海、北京市篮协蔺秘书长、尹副主席(北京篮协)、人民体育中心主任朱凯、著名篮球评论员徐济成及姚明NBA启蒙教练NICHOLS均出席了此次发布会活动。

提起李楠,当年效力于八一队时就素有“小李飞刀之称”,曾经4年之内拿下3次三分王;2000年——2001年度,单场命中12记三分球,轰下职业生涯最高的59分。

自2011年优肯青少年俱乐部成立以来,李楠多次助力优肯,让更多的孩子不仅掌握到专业的篮球技术,并且进一步体验到运动带来的阳光和欢乐。

简短的开幕式之后,优肯创始人丁仁海动情致辞,篮球运动对于孩子的成长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载体。优肯是青少年国际俱乐部,通过培养孩子们的兴趣,提升他们的运动能力、团队精神和体育精神,让孩子更加自信、阳光。

作为现任中国男篮教练,李楠一直致力于中国篮球的发展,在随后的致辞中,李楠表示中国篮球运动的发展,应该从青少年基础抓起,让孩子爱上运动,从而变得自信阳光。而“优肯解决了一个问题,就是体教结合”这样对国内整个篮球事业也会有一个推动。

优肯创始人丁仁海与形象大使李楠的篮球理念以及对青少年培养的思想和愿景,非常一致。

发布会现场,优肯创始人丁仁海老师将授予李楠总教练、形象大使的聘书,并授予NICHOLS高级顾问,这见证历史的时刻,全体教练员报以热烈的掌声;此时台上就是一个一个共同用运动、自信、阳光组成的大家庭。这也标志着,从此优肯将迈上更加辉煌、出色的新章程。

人民体育朱凯主任在发布会过程中精彩的为大家分享了大众体育未来的发展和当下整个体育产业链的发展计划。

谈到UCBA大联盟,朱主任表示了非常的认可和赞许,优肯一直秉承着优教优学的管理理念,汇集全国重点城市的篮球俱乐部,实战为先,传递优肯篮球的愿景与理念,希望能输出自身国际化优势,助力更多俱乐部快速成长。

李楠作为总教练,将和“UCBA精英学院”一起,以国字号球队的要求,用最专业的训练方法,帮助广大青训教练员从理论及实践中开阔视野,切实提高青少年篮球教练员的训练水平。希望于开拓体育生态圈全新视野,致力于打造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创业孵化平台。

发布会上,优肯创始人丁仁海老师、优肯形象大使李楠及人民体育朱主任为首批冬令营学员授予证书

据悉本次发布会结束后,所有的优肯人都要马不停蹄地投入到2017年新春营去,全做!即行,正是优肯精神的体现!you do you c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