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众将装死唯他独醒 末节狂砍15分挽救圣城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马刺94-87险胜小牛,这场比赛中,米尔斯拿下了23分3篮板4助攻,三分球6投5中,拯救马刺。

马刺众将装死唯他独醒  末节狂砍15分挽救圣城

米尔斯发挥神勇

马刺是联盟中有名的装死大队,常规赛中他们经常在不经意间,爬上联盟的顶端,而在比赛中,马刺也经常会开局慢热,然后发力拿下比赛。这个夜晚也是如此,面对联盟倒数第一的小牛,马刺选择让吉诺比利、帕克、加索尔集体轮休,但出色的阵容深度,让他们有装死的资本。

上半场的比赛中,马刺主力十分低迷。莱昂纳德根本没有手感,而阿尔德里奇拿到球之后,第一选择经常是给外线策应,看着主力打得毫无精气神,波波维奇在开场后第二个回合就叫了暂停,到了下半场的比赛中,波波维奇更是让莱昂纳德等多名主力坐在了板凳席。

背靠背的比赛,对于马刺这样的老爷车来说,肯定十分艰难,虽然之后莱昂纳德有所回暖,但谁也不敢保证马刺就一定能够翻盘。以前的时候,马刺遇到了逆境,看吉诺比利,可这个夜晚,吉诺比利轮休,马刺就只能看米尔斯了。

到了第四节的比赛,马修斯、小库里状态火热,连续命中,马刺似乎只有招架之功,但这个时候米尔斯站了出来,谁也没有想到,最后一节的关键时刻,圣城和达拉斯的牛马大战,竟然成了米尔斯和马修斯的飙分大战。整个第四节,马刺全完是靠着米尔斯在支撑,他在末节的前7次出手,全部命中,而且这其中有着3记关键的三分球。在比赛还有3分钟结束的时候,双方比分胶着,小牛甚至还拥有领先优势,这个时候,米尔斯的两记连续三分,加上一次远投命中,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全场比赛下来,米尔斯出战29分钟,但12投9中,三分球6投5中,拿下了23分,23分的得分也是他本赛季的最高分。如果米尔斯也跟着马刺这帮主力装死,那马刺队今晚可能真的就“死”了,客场不败的金身也就不复存在。如今,邓肯退役,马刺已经成为了一支完全不一样的球队,而帕克、吉诺比利老去,马刺GDP的核心阵容,实际上早已是荡然无存。

如今,马刺依靠双德打天下,但他们似乎还缺少一个大心脏,像吉诺比利那样一个力挽狂澜的人物,继续这样下去,米尔斯有望成为马刺的第三巨头。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众将装死唯他独醒  末节狂砍15分挽救圣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