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21+7马修斯26分 马刺逆转小牛客场不败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87-94不敌马刺,马刺迎来了客场的第11场胜利,客场继续保持不败。马修斯的26分和米尔斯的23分,都刷新了两人新赛季的得分新高。

莱昂纳德21+7马修斯26分 马刺逆转小牛客场不败

马刺力克小牛

马刺队,莱昂纳德21分7篮板2助攻,米尔斯23分4助攻,格林11分3篮板,戴德蒙6分10篮板,阿尔德里奇5分8篮板。小牛队,马修斯26分,巴恩斯17分,塞斯-库里14分,鲍威尔10分4篮板。

本场之星:米尔斯救主

由于是背靠背的比赛,马刺轮休了多名主力,比赛开始后,莱昂纳德还有阿尔德里奇都十分低迷,第三节的比赛中,他们一度落后两位数,但在马刺集体低迷的情况下,米尔斯站了出来。全场他三分球6投5中,拿下了赛季新高的23分,正是由于他的出色表现,马刺逆转小牛,客场保持不败。

赛前状况:四天王缺席牛马大战

牛马大战一向备受关注,但本赛季小牛战绩实在太差,双方之间的比赛,也没有了之前那么高的投入度。因为昨天刚刚背靠背打了魔术,今天波波维奇选择让加索尔、吉诺比利托尼-帕克全部轮休,而小牛队的核心诺维茨基,因为跟腱伤势不会出战这场对阵马刺,还有之后对阵黄蜂的比赛。不过,赛前卡莱尔表示,德文-哈里斯将在今天的比赛中登场,迎来赛季首秀。

首节,小牛一上来便多点开花,马修斯接连命中三分球,帮助球队13-7率先确立领先优势。马刺不甘示弱,伦纳德篮下造杀伤,格林外线三分回敬,马刺将比分紧紧咬住,此后双方便你来我往,直到本节还剩2分15秒时,马刺替补表现出色,贝尔坦斯三分入网,帮助球队反超比分,随着莱昂纳德中投不中,第一节结束,马刺21-17领先小牛。

次节,在戴德蒙两罚全中,格林三分入网,阿尔德里奇篮下得手后,马刺将分差逐渐拉大到两位数。眼见比分落后,马修斯和鲍威尔开始发力,在频频得手后,分差被缩小到个位数。本节最后两分多钟时,巴恩斯跳投命中,塞斯-库里三分出手命中,莱昂纳德想要回敬一记三分,但篮球偏出,小牛凭借着这一波9-3,将分差缩小到3分。半场战罢,马刺43-40领先小牛。

易边再战,马修斯接巴恩斯传球三分出手入网,比分被追平,此后马刺失误不断,而且接连打铁,6分钟内都没有得分入账,小牛则是火力全开,德隆-威廉姆斯内突外投连续得手,马修斯三分入网锦上添花,小牛打出一波13-0的进攻高潮。终于在本节比赛还有3分27秒时,莱昂纳德上篮命中,这才打破了马刺队的得分荒,但小牛这边,鲍威尔接德隆助攻,上演双手暴扣。此后莱昂纳德和迈尔米尔斯三分接连入网,第三节结束,小牛66-61领先马刺。

末节,格林和米尔斯合拿4分后,库里一人连得7分回应,阿德跳投命中,马修斯手感火热三分入网,但可惜超时,裁判宣布无效,小牛队以75-69继续保持领先。中段,马刺开始发威,先是米尔斯三分命中,接着莱昂纳德一人连得7分,阿德罚球也有得分入账,马刺掀起进攻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之后,两队开始对飚,米尔斯三分入网,马修斯回敬,紧接着米尔斯又是一记。这时,吉布森运球失误,米尔斯中投再中,马刺保持5分领先。随着莱昂纳德两罚全中,最终,马刺94-87战胜小牛。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莱昂纳德、拉普罗维托拉、格林、戴德蒙、阿尔德里奇

小牛:马修斯、巴恩斯、德隆、博古特、多里安-史密斯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莱昂纳德21+7马修斯26分 马刺逆转小牛客场不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