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后场临时减员 国奥大将吃两违体停赛1场

浙江大将两次违体遭停赛一场 外援复出迎利好

吴前带球突破

沃伦为什么不上?稠州银行客场对山西这场球,观众肯定有这个疑问。穿戴整齐坐在替补席的沃伦伤了,这让稠州银行队也很受伤,最终104∶125落败。好消息是沃伦下一场就能复出,可是阵容缺憾还要继续,被吹了两个违体犯规的吴前,下一轮要停赛一场。

上周日打德比,沃伦的状态还比较正常,他是在本轮比赛前一天训练时感觉不适。“体能训练的时候,他感觉膝关节不太舒服。为了保险起见就让他休息了。”稠州银行俱乐部总经理方俊介绍说,“今天中午去拍了核磁共振,情况还好,左膝内侧副韧带有点肿胀,下一场就能打。”

这已经是沃伦在前12轮的第二次休战了。少一个外援,这种明显打不过的球,也就只能看看过程,到了下半场稠州银行就撑不住了。实际上一开始稠州银行的本土球员表现还不错,德比没有打好的吴前,单节就得了10分,有点知耻而后勇的意思,全场得了19分,看得出来也是尽力了。可是万万没想到,向来以好孩子形象示人的吴前,竟然前后吃了两个违体犯规。

“还是没经验。比如第二个球防快攻,用双手拉人了,用单手就不会吹违体。”方俊说。

稠州银行的下一个对手是江苏同曦,这边迪奥古得了51分,也让方俊感觉比赛不会简单。连续几场,稠州银行的年轻内线表现有些气质不足,让对手得分太容易。方俊透露,下一场,会让更年轻的球员进轮换名单。“干脆上小孩上去冲冲看!” 本报记者 楼栋

浙江大将两次违体遭停赛一场 外援复出迎利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